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防守站位按键操作 防守技巧的分析

防守站位按键操作 防守技巧的分析

发布时间:14-02-22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3)对反击的防守

  因为太突然,速度太快,防守球员并没有及时落位。

  玩家要做就是记住一点,无论对方走中路还是边路,中路一定要保证有3个人在参与防守,一个靠前,两个靠后。

  如果对方边路反击,而你的边路球员还没有到位,也不要控制中路的防守球员往边路跑跟着上抢,务必卡住位置,等对方传中,内切或横传回传。

  只要中路防守队员足够,传中一般效果不大,当然避免不了意外,对方传球你后卫没顶到,这个没法补救,只能看脸了。

  内切会拖慢反击的节奏,这时候你的边路防守球员也回来了,此刻就可以参照阵地防守的方法了。

  往中路横传威胁大一些,不要贸然上抢,依旧记着是卡线路。等防守队员回来多了,再上抢或者其他选择。

  (4)对地面直塞的防守

  和高吊直塞分开讲。

  地面直塞考虑到地上有球员会封堵线路,所以假如你的封堵线路非常到位,基本形不成威胁。

  所以这个考验的还是玩家封堵线路的能力

  (5)对高调直塞的防守

  通常地面直塞打不了,反越位的机会,对方一般会选择高调直塞。

  而为什么我建议大家一定要有一个速度快的中后卫?下面我要说的主要原因

  对方传出高吊直塞的一刹那,一定要shift+后,切换到站位最靠后的防守队员

  现在的防守思路不是要你从接到球的前锋脚底下抢到球,而是跑在他的前边,堵着他跑的路线,让他接不到球。

  这种防守要多加练习,可能更适合在屏幕里边能看到的直塞,而很多高手往往都是看着小地图直塞的,这时候就看你后卫的速度和力量了,能不能拼过对方

  (6)对短传配合的防守

  如果被对方打起来快速传递,封线路可能没什么用了

  这时候只能抱希望在禁区边线上的双人拼抢。QCD,Q控制队友上抢,CD控制碎步跟访,如果往边路走,机会就来了,QED双人逼抢吧。因为每次快速传递进攻的时候,对手的所有进攻球员都会在AI的控制下,在禁区里穿插跑位,球一旦快速进了禁区,基本上就是对方一脚的事情。

  二、防守按键操作

  个人目前在用的组合键位:

  CD CE QCE QCD QDE

  C——慢速防守/站桩卡位

  D——抢断

  E——加速

  Q——队友协防

  C/E:速度分三档,冲刺,普通,慢速,C是慢速,E是冲刺。封堵线路时,这三种方式要根据情况会活用。

  CD:慢速螃蟹步,适合1V1,放运球正面突破,看好机会松开C,直接就是抢断

  CE:快速螃蟹步,游戏里看着挺喜感的,对方正边路突破,在快要到底线的时候,再用,因为不知道对方是要突破还是传中,总之保持住正面的距离是没错的

  QCE:CE配上队友协防,适合在底线附近的双人防守

  QCD:CD配上队友协防,适合在禁区线上的双人防守

  QDE:双人夹击,这个不多解释了


fifaol3攻略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单刀球的操作技巧及处理方式

FIFAOL3射门小技巧 教你如何轻松破门

FIFA Online3操作技巧有哪些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站位 游戏攻略 防守 操作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