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托蒂及相关352阵形分享

FIFAOL3托蒂及相关352阵形分享

发布时间:14-02-21 14:17 来源:sgamer 作者:leecico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摘要:罗马王子托蒂,飘逸的长发俊朗的外形当年不知迷倒了多少伪球迷少女。现在的托蒂年纪大了,在球场上与当年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在FIFAOL3中,他还是一名性价比较高的前腰。


中文名 弗朗西斯科·托蒂

外文名 Francesco Totti

所属 意大利国家队、罗马队

FIFA online3托蒂

主要奖项

2000/2001赛季意甲冠军

2006年世界杯冠军

2006/2007赛季意甲最佳射手

2007年欧洲金靴奖

2010年金足奖

关于托蒂,其实不用多说他的背景,光是罗马王子这个称号就足够了。我们来直接分析托蒂的特点。

FIFA online3托蒂

优点:55左右脚、射门力量大、传球好、视野开阔、远射好、 盘带好、反应不慢、身体不错。最主要的是便宜,我写帖子的时候电信的托蒂10W1个。

缺点:速度慢、体力差、头球差。

所以我们把托蒂定义为一个可传可控可远射,禁区前沿的超级大炮。这样的话,如果我们有一个把托蒂当作前腰的阵容,托蒂就是这个阵容的进攻的最后一点。

个人用352的阵形

FIFA online3托蒂

防守方面

2后腰3后卫的铁桶阵,其中可以将中间的后卫转为SW清道夫做闸门,保证后防的厚度和站位 也把进攻积极性往下调整。

进攻方面

从托蒂开始伞状铺开,由于防守队员基本不前插,所以尽量让5个人完成进攻的所有任务。

实际比赛

由于后场人多,基本不怕防反,也比较能防的住渗透,攻击线上。进攻端不做无谓的回传球,争取到托蒂为止,双翼尽量策应,做简单的1对1短传后迅速打前插球, 尽量利用空间,拉扯无球队员的空间,这样无论是下底还是远射,都比较好起脚,甚至可以出现对方中后卫冒失前顶来打过顶和身后球。

一旦丢球,前场迅速反抢,第一时间反抢不到,放弃中场防守,因为后方大巴已经摆好,不要随意前压,关死最后的那道门。

不过这么打很容易丢失中场,中场很薄,一旦失球容易被对方在中场戏耍,这时候需要调整战术,把前场的人往回调整,总之分工明确,攻就攻,防就防,攻击队员不回头,防守队员不前顶。

结束语

可以说托蒂是一个优缺点很名明显的球员,缺点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年纪大了,如果年青的托蒂,巅峰期的托蒂一定很恐怖,在数据库翻到了06年的托蒂顺便也做一个对比吧。

FIFA online3托蒂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攻略:

FIFAOL3中场巨星手感 各种传奇卡

fifaol3巴萨各位置球员搭配建议

点评顶尖铁腰 打造心中理想阵容

FIFAOL3传中心得 打出犀利边路进攻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阵型 游戏攻略 托蒂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