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如何打好排位赛 谈排位赛注意要点

如何打好排位赛 谈排位赛注意要点

发布时间:14-01-28 15:03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肚皮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相信大家玩的最多的就是排位赛了,而排位赛也是FIFAOL3最有意思的地方,下面就来分析打好PVP排位赛的要点,希望大家都能越冲越高。


  1. 网络状况

  PVP的游戏一定要有良好的网络条件,因为一个延迟或者卡顿就会导致你比赛的失利。目前内测的服务器已经很糟糕了,所以各位玩家请选择合适的网络。 如果是无线上网,对不起你就不要排位赛了,会卡的你想摔键盘。如果你家的宽带是4M,你还开着QQ音乐或者开着网络电视,那请你也不要排位赛了,害人害己。 以上2种情况还是请你去踢联赛模式吧。

  2. 阵容/战术

  FIFA OL3因为多了自定义阵容,所以增加很多新的阵容和新的战术打法,游戏乐趣也大量增加。我先不讨论主流阵型4231还是424哪个更强,因为无论什么阵容打法都是基于玩家的操作实力的,所以没有最强的阵容只有最强的玩家。只能说如果操作技术比较差,那么还是尽量选择多后卫多后腰的打法,在不断提升技术的同时再增加进攻球员。

  3. 球员选择

  不可否认这个游戏的最要卖点就是球员培养和开球员卡。但是频繁更换自己的主力球员,会导致你的球员LV较低,这样在PVP时数值上就会处于劣势。所以我的建议是,打造自己一个比较稳定的首发阵容,球员的能力和特长你都会比较了解,这样操作起来你会顺手很多。当然如果入手了好球员,可以通过踢联赛去增加他的LV,在球员LV不高的情况下可以适当让它坐坐冷板凳升升级,蓄力一阵子。 他日出山之时,给你带来收益更多。

  4. 玩家心态

  这一点至关重要,PVP比的是牌面实力更是心里素质。遇到不一样的对手,你要选择不一样的对付方式。你自认为能力很强,每场比赛都要压着人家打,赢球都是3 4个以上。但强中自有强中手,当你遇到高手或者被对方偷袭成功后,你就发慌急躁,那么输球就是常态了。 要知道PVP的对抗,前2分钟基本都是在试探对手的实力,所以你大可不必开场就锋芒毕露,整场比赛一共就6分钟谁先调整好心态谁就占据先机。

  5. 学习精神

  在和对手较量的同事要擅于查看对手的战术或者球员,好多时候可以借鉴对方的战术和球员归为自己所用。 比如对方用一个实力很强的球员,那么在转会市场你也可以关注他,找个合适机会下手归至麾下。 对方用的战术很实用,那么在比赛后也可以研究一下这个战术是否符合自己的打法等等吧。 不断总结 不断学习 不断提高吧。

  6. 比赛经验

  比赛急躁,临场处理不当,发挥失常等等都可以归结为比赛经验不足。从前我在玩实况足球时,紧张到手心发汗手柄都抓不牢,遇到单刀球时紧张到不知道怎么射门才好,一番思考人生后被对手从容化解。还记得宿舍有个大神,他告诉我一句话我到现在还觉得是真理 “游戏就是要不断积累经验,多踢比赛。当你在实况足球游戏里进了5W个球之后,那就知道每次机会出现该怎么射门了”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新手教学 讲解球场上的每个位置

  FIFAOL3妖人后腰分享 腰硬了球队才能硬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 排位赛 心态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