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妖人后腰分享 腰硬了球队才能硬

FIFAOL3妖人后腰分享 腰硬了球队才能硬

发布时间:14-01-25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现代足球的概念里,后腰这个位置至关重要,腰硬了,整个球队才能硬起来,本文就给大家推荐FIFAOL3妖人后腰,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完成球队阵容拼图。


  FIFAO3L中,优秀的后腰并不多,但是大家对后腰这个位置往往都有不低的需求,要身体强壮,要有身高防高空球,要有侵略性,要有出色的视野,要有给力的传球。总而言之一位优秀的后腰需要具备全面的素质。实际上,大家可以发掘一些不怎么出名的球员,虽然他们的名气不大,但是在游戏中却都非常实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位实用的FIFAOL3妖人后腰。

  FIFAOL3妖人后腰之穆萨.西索科

  虽然穆萨西索科在游戏中没有CDM属性,但这属性一看,便见端倪,速度快,身体好,体力有保障,美中不足的是传球略差一些。

  FIFAOL3妖人后腰之费尔

  人高马大,但速度却是不慢,更兼体力好,前后场可随意支援,传球能力都接近70,防守凭仗自己的身体优势也有很好的表现,不错的妖人后腰。

  FIFAOL3妖人后腰之拉尔斯.本德

  跟尤文比达尔一样体力超群,但速度相对较慢,传球能力过关,大家在搜索本德的时候会发现另外一位叫本德的后腰,也是不错的选择。

  FIFAOL3妖人后腰之马蒂奇

  相对名气略小一些的本菲卡后腰,但看到他属性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他的关键属性丝毫不差,尤其是194CM的身高,绝对的空霸。

  FIFAOL3妖人后腰之博格巴

  如果说拥有如此属性,却只是一个93年的小伙,还不足以吸引你的话,我已经找不到能满足你胃口的球员了哦。(放在妖人中推荐,实在是太年轻)

  FIFAOL3妖人后腰之姆比亚

  不错的身体条件,速度,高球,地面拦截力都很不错,传球方面略弱,但也勉强过关,实用型的后腰球员。

  FIFAOL3妖人后腰之杰尼索夫

  地面拦截力较强,体力充沛,由于身高的原因,对高球的防守略差,但能传出一脚好球,视野开阔。

  FIFAOL3妖人后腰之卡拉

  防守型后腰,足够的强壮加上身高有一定的防守能力,防守反击时,能给出质量还不错的长传。

  FIFAOL3妖人后腰之恩佐齐

  各方面的数据都较平均,没有不足,如果能够将传球功夫进一步提高,会有更好的发展。

  FIFAOL3妖人后腰之迪亚凯特

  相对速度较快,防守也不弱,断球和侵略性都较高,长传能力相对略低,但也在60以上。

  事实上在FIFAOL3里,优秀的妖人后腰球员还有很多,大家可以慢慢发掘。大家有好的FIFAOL3妖人后腰也别忘了分享哦~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新手教学 讲解球场上的每个位置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后腰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