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发布时间:14-01-08 14: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对于中后卫来说,速度这一能力非常重要,顶级攻击手一般都拥有超快的速度,那么在防守端,必须有速度型防守球员站出来防住对方的攻击球员,下面就给大家分析FIFAOL3速度型中卫的特点,并给大家推荐几个非常优秀的速度型中卫。


  大家在选择中后卫时,往往更为注重身体对抗能力,殊不知速度在很多情况下的重要性比对抗能力还要高。很多时候差一步没跟上对面的前锋,你就丢球了。当然,速度型中卫和力量型中卫合理搭配,可以产生更换的化学反应。FIFAOL3速度型中卫是比较稀有的资源,大家构筑防线时,一位优秀的速度型中卫也是必备的。

  FIFAOL3速度型中卫特点(速度 + 敏捷性)

  速度: ★★★★★

  抢断 : ★★★☆

  身体对抗 : ★★☆

  拦截: ★★★★

  看属性时,速度和敏捷性很高的防守球员就属于这一类型了。只是,这一类的球员大部分为180~185CM的身高,在中卫群里算比较矮的一部分了,且他们的体重都相对较轻,普遍为80K以下。简单来说,他们的速度虽快,但身体条件不够好。

  且他们的身体对抗数值也大多是,过不了75的,身体比较薄弱,面对坦克类型的重型攻击手就无可奈何了。但可以利用其速度和敏捷性,进行积极的压迫防守,被打身后时也能及时回撤解围。从FIFAOL3的特性上来讲,大部分玩家打身后的频度比较高,这种进攻方式掌握也比较简单,所以为了应对这种进攻,喜欢速度型后卫的玩家也不在少数了。

  FIFAO3L速度型中卫优点

  1. 利用自身的快速和敏捷,很少给对方攻击手单刀机会。

  2利用速度,对渗透或侧面进攻等利用宽阔空间来进攻的方式,对应灵活,防守及时。

  3. 逆惯性动作下也能快速反应,可以进行积极的前方压迫防守或宽空间的及时防守。

  FIFAOL3速度型中卫缺点

  1. 价格比较贵

  2. 争顶比较劣势,制空差。

  3. 面对坦克型重型攻击手的碾压比较脆弱。

  ※使用席尔瓦的玩家都会说,比起亨利和托雷斯,伊布和德罗巴的防守更加艰难。

  FIFAOL3速度型中卫代表性球员有:

  07普约尔,07卢西奥,13席尔瓦,09~10基耶利尼,10拉莫斯,07萨穆埃尔等球员。其中最后欢迎的球员是07普约尔。

  虽然他是速度型后卫,但有着相当高的身体对抗能力,且速度也是最快的后卫。既补强了速度型后卫的短板,也把速度型后卫的长处极大化的体现在赛场上。但由于身体条件所限,他的制空权是非常弱的。

  其实FIFAOL3速度型后卫虽然身体素质比起强壮型有所差距,但是更为灵活,切忌买两个转身慢能力高的大个子组成中卫,那样很容易被速度型前锋吊打!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串联全场的枢纽 FIFAOL3中前卫球星推荐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中卫 速度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