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冬季更新在即 各球队套的实力分析讲解

冬季更新在即 各球队套的实力分析讲解

发布时间:15-05-20 14:31 来源:178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球员数据更新即将到来,那么对于哪些喜欢组建球员套的玩家来说,一些球员的提升和一些球员的下降都会影响球队套的选择,那么本次数据更新后,哪些队套得到很大的提升了。

  实力得到补强的球套有切尔西、皇马、拜仁、马竞、阿森纳、巴黎

  原地踏步的有巴萨、利物浦、尤文

  明显被削的有曼联、多特、曼城

  其中切尔西几大主力后卫伊万、特里、卡西尔、菲利佩.路易斯数值上涨明显,后防线加强得已近变态。中场,主力后腰马蒂奇更是能力大涨,已成游戏中的后腰第一人,前场的扎球王也涨了,身体变得壮实有力多了。切尔西套不得了,纸面实力快要超皇马了。

  皇马,FIFA宠儿,C罗、本泽马、克罗斯、摩笛、水爷能力普涨,可惜了,球套里还缺个强力后腰,不然实力还会独步天下。

  拜仁,宇宙大无敌,这次更新涨得在几个原来被低估的球员上,主要在中场线,象罗本、小猪、队长、龙哥,实力有一定提升,但不明显。

  巴黎,边锋拉维奇大涨,中场帕斯托雷 马退敌也都涨了,后防核心鲁蓬蓬和弟媳也有了质的飞跃。

  马竞,三条线都有提升,前锋:慢猪小涨、格列兹曼大涨;中场:科克、加比大涨;后卫线:戈丁大涨,胡安.弗兰小涨,实力提升明显。

  阿森纳,主要是前锋桑大腿和两中后卫科斯切尔尼、默队长这次涨得变态,整体算是实力有涨吧。

  其他,只是巴萨可惜了,只涨了布教授和皮克,前场还是原地踏步,巴萨这赛季可是要揽三冠的球队。

  象曼城、多特实力被削在意料之中,谁叫它们度过了个无比失败的赛季。

  曼联:锋线上的范爷和老虎已被削成三流前锋了。不说了,泪奔。

  数据更新后,球套实力排名:1、切尔西 2、皇马 3、巴萨 4、拜仁5、巴黎 6、尤文 7、阿森纳 8、曼联 9、曼城 10、马竞 11、利物浦 12、多特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球队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