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发布时间:14-11-20 11:05 来源:52pk 作者: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球队介绍:国际米兰,意大利豪门,是唯一一支参与了意大利甲级联赛所有赛季的球队。

2010年5月23日,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2:0击败拜仁慕尼黑,获得球队历史上第三座欧洲冠军联赛(欧洲冠军杯)冠军,也是改制后的第一座。并实现意甲-意大利杯-欧冠三冠王的伟业!也是意大利第一支加冕“三冠王”(意甲,意大利杯,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球队套属性加成:加速+1,反应+2

推荐球队阵型:4132

推荐球队阵容:

汉达诺维奇/长友佑都、10卢西奥、10萨内蒂、10麦孔/10坎比亚索/埃尔纳内斯、10斯内德、瓜林/10迭戈米利托、10埃托奥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13赛季球员单卡身价最高的居然是门将汉达诺维奇!身价超10W的球员除了汉达就只有瓜林!对比当年10赛季三冠王的豪情,更能显现如今意甲人才的凋零!感叹之余,我们也不得不庆幸,幸好出了10赛季卡!还好还有10赛季卡!

主要替补:胡安赫苏斯、伊尔卡迪、10塞萨尔

推荐理由:

汉达诺维奇:据说是FIFA OL3里扑点球最厉害的门将,每次比赛拖到点球大战时,我都会对自己说,OK这下稳了,赢了!汉达不会让你失望!

长友佑都:日本人上银之后双速 灵活和体力都比较客观,边路打不死的小强系列,单卡6000-8000,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10卢西奥:10年三冠王后卫线的定海神针,高光时刻无数,10卢西奥的属性也是酷炫,加上强力头球、不易受伤的隐藏属性,妥妥的10赛季第一CB。

10萨内蒂:功勋队长,国米的象征,代表着坚韧和忠诚,国米套怎么可能没有萨队呢!

10麦孔:第一右后卫,也是国米套目前为止身价最高的球员!

10坎比亚索:坎比亚索个不高,关键能扛炸药包!扫荡型后腰的杰出代表!出脚速率快,抢断成功率很高!目前华东区单价25-30W之间,+3可以带你飞!

埃尔纳内斯&瓜林:现役国米中场核心,绝壁好用!上银之后手感相当可观!特别推荐埃尔纳内斯银卡!双足5,隐藏属性:大力任意球 不易受伤 天赋 远射 盘球大师 进攻组织者,这简直是叼到没朋友!他们的缺点也很明显:颜值低!

10斯内德:10三冠王的进攻核心,也是当年荷兰队的灵魂人物。

10埃托奥:非洲老猎豹!身体已经不是巅峰,但是双速都在80+,还是很可观的!

10迭戈米利托:10卡性价比最高的前锋!没有之一!当年正是多次凭借他的绝杀入球,才拿到了三冠王。10卡的属性也是非常之棒!国米球迷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 球队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