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发布时间:14-12-02 10:56 来源:52pk 作者: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保留出处

  球队介绍: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Tottenham Hotspur F.C.,AIM: TTNM) 或简称热刺(Spurs或The Spurs) 是英格兰超级联赛的球队之一。由于传统主场球衣为白色,热刺球迷被称为“白百合”(Lilywhites)。成立于1882年,主场位于伦敦北部托特纳姆的白鹿巷球场。俱乐部格言“Audere est Facere”意为“敢作敢为”。

  球队套属性加成:站位+2 加速+1

  推荐球队阵型:4231

  推荐球队阵容:

  洛里斯/10贝尔、维尔通亨、卡布尔、沃克/10赫德尔斯通、桑德罗/埃里克森、登贝莱、10莫德里奇/阿德巴约

  推荐替补:

  10道森、保利尼奥、列农

  推荐理由:

  洛里斯:法国国门,上银之后在GK位置近乎完美。

  10贝尔:10年的贝尔还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大圣,属性也是更接近LB的位置,45度传中高手和抢断高手的属性更是让贝尔在LB这个位置如虎添翼。

  维尔通亨/卡布尔:中后卫好基友组合,银卡加上球队套的属性之后,堪称所有球队套里最可怕的后防大闸组合,没有之一。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队套加成下的卡布尔银卡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队套加成下的维尔通亨银卡

  凯尔沃克:边路快马,是个号称能克制两亿的男人,能出现在所有13卡边后卫排行榜的骚年。初始速度85,加速81.

  10赫德尔斯通:可能是这个游戏里模型最好的后腰,比费莱尼还要生猛,上银加上球队套的加成之后,他不仅仅能带你飞,还能带你各种花式滑翔。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队套加成下的赫德尔斯通银卡

  桑德罗:这个名字太响了,兽腰中的战斗机,平民玩家后腰首选,性价比之王。截球快准狠,回防犀利,战术角球争顶更是亮点。

  埃里克森:热刺小鲜肉,双足5,有进攻组织者和盘球大师 天赋 不易受伤的隐藏属性,传球稳健,视野开阔。

  登贝莱:比利时妖人,也是各大前腰妖人推荐名单的常客,进攻核心。不错的模型,银卡加上球队套的属性也是相当可观。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队套加成下的登贝莱银卡

  10莫德里奇:当年热刺小帅哥如今已经他团的人了,也早就名满天下,喜欢怀旧的热刺球迷不能错过。魔笛手感相当不错。

  阿德巴约:攻城槌,191CM/82KG的模型,加上精准射门的隐藏,让阿德巴约不怵任何后卫的对抗,经常扛开后卫就是一脚大力攻门,单箭头威力不容小视。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队套加成下的阿德银卡

  总结:热刺套的各条线都没有明显短板,实力相当均衡,而且性价比很高,喜欢热刺的球迷不妨来一发吧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热刺 球员推荐 球队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