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前锋推荐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前锋推荐

发布时间:15-05-21 12:24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14赛季卡即将更新,前锋这个位置肯定是大家最关注的了,下面为大家推荐几位千万级别的14卡神锋(以目前华东市场为准,不超过2000W的),这个价格,大众还是能承受的,而这个价格里最有性价比的又是哪几位呢?

  14伊瓜因+6

  西瓜6卡市场出现的不多,只能挂1200W左右,不过如果看到了可以果断入了,下面直接看数据吧,更新后西瓜大涨,模型变肥胖,6卡双速强壮射术盘控全部蓝色!韩服价格17W左右,而国服银卡只要400W,更新后肯定涨价,见到6卡完全不用犹豫!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前锋推荐

  +6马丁内斯

  这次更新再次小涨,双速强壮全部80+,灵活也有,侵略性体力超高,这点类似科斯塔,能混,而且还有反越位,模型也很出色,6卡价格1400W,绝对值得入手!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前锋推荐

  +3本泽马

  800W左右就可以拥有的顶级前锋,主要是两个神级隐藏太霸道,模型也加强了,187CM的前锋还是不多的,总之+3奔马堪比目前的W奔马,而W奔马之前什么价不多说了!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前锋推荐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