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玩家良心分享 平民性价比球员和决胜日玩法

玩家良心分享 平民性价比球员和决胜日玩法

发布时间:15-02-27 13: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FIFA麦兜强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就是分享下心得,大神们不需要也不要喷我好不好,我也只是小学生水平。

  经常看到有人说这个游戏不冲点RMB就没法玩了,唉,我也恨土豪,谁让我是屌丝。

  由于我这个号建号不到30天,阵容1270W(今天活动变态,所有卡片价格有点上升1700W阵容)

玩家良心分享 平民性价比球员和决胜日玩法

  全队阵容最贵3人,10卡西150W,06杰拉德200W,06托尼170W。其他全贫民化,相信大家都能买的起。所以太贵的球星我就不推荐了,我就推荐点贫民用的角色,球员最贵200W即可

  GK:10圣卡西(10级以后你就知道他有多麽变态了)14诺伊尔,06布冯以后有钱在买。

  CB:我不能理解很多人都说中后卫要速度快的(再快也开不过14C罗、贝尔、梅西,06亨利、埃托奥),我买后卫都是看:强壮(80)、抢断75、人盯人75、速度65(因为前锋们大多数盘带速度60-70)。强壮可以保证位置不会被挤走。

  CDM:06杰拉德,06埃辛,选他们道理和选中后卫一样,在防守的基础上可以配合进攻。(06巴顿+3)也不错(强壮80,侵略性94,只要不踢经理人就是神后腰)

  CM:10哈维、06皮尔洛、10法布雷加斯,视野最重要85+,你能看到都能传到(各种传球属性80+)

  CAM:基本能打CF和CM的都可以(经济实惠的10鲁尼,W厄齐尔)

  LM,RM,LW,RW:14罗本,阿扎尔,罗伊斯。10罗本,里贝里,梅西,06C罗

  CF:10梅西,比利亚。鲁尼,弗兰。14阿圭罗、苏亚雷斯、06托雷斯、鲁尼(我觉得影锋和前腰差不多,不过影锋更具攻击力,所以我所有阵型里OUT了CAM前腰)CF重要的启动速度,灵活,反应,速度,射速,盘带,短传)速度不低于78最好,其他属性75左右即可,CF没有不会站位的,都相当风骚。

  ST:强壮75+,启动速度、射速、头球、站位、反应。(我觉得强壮80+最好,可是都太贵了)

  14托马斯穆勒,斯图里奇。10鲁尼,伊布,06托尼,鲁尼,德罗巴,W哲科

  我是华北网通的,这些球员以上大部分就在30-70W左右。30天应该都能买的起了,基本都不需要合成。至于后卫我为什没写买谁是因为每个人对这款游戏的理解不同,我觉得可以用的后卫我都买全了,图片里有,你可以参考下。都是些不容易失去位置的后卫,关键时刻他们永远在哪,非常放心。(14伊布,10德罗巴,目前我的后卫对他们无解)

玩家良心分享 平民性价比球员和决胜日玩法

  至于边后卫也可以参考我的,我的边后卫只负责防守不进攻,很多人会买一些进攻型边后卫,我觉得贫民玩家还是稳一点比较好。啥时候爆发了啥时候在买。防守强壮70+,速度80+。身高180+即可,阿拉巴200W我就没买,没钱买。

  决胜日难度(电脑)1-3胜初级4-5胜中级6-8胜困难9-10胜传说,11胜+我目前还没踢到过...最佳战绩10胜3平1负

  第一次写,希望能帮到像我一样的贫民新手。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决胜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