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7卡近期或将推出 分享五大07卡皇属性

07卡近期或将推出 分享五大07卡皇属性

发布时间:15-02-27 14:55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位,罗纳尔迪尼奥。一片蓝色数字。控球盘带高达91。盘带速度77,双速80+,确保了控球流的核心地位。隐藏属性也是个个好用。

LDB 吕洞宾

  第二位,CR,双速,灵活,控球,盘带,盘带速度,看着令人生畏啊。绝对跑车级别的。

LDB 吕洞宾

  第三位,亨利。超高的射术保证打门不歪。速度等关键属性也属于高级级别。唯一的缺点,作为前锋,头球太。

LDB 吕洞宾

  第四位,德罗巴,07德罗巴和10德罗巴是最好的两个。07德罗巴虽然身高体重盘带速度比不上10德罗巴。但是模型是肥胖。这点就很牛X,而且灵活很高,隐藏属性都是前锋顶级的。

LDB 吕洞宾

  第五位,特里。虽然速度比较慢,但是模型肥胖,防守属性基本都是80+。确保了第一后卫的地位,强壮85,平衡76,然后没有然后了。

LDB 吕洞宾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14卢卡库大涨W卢卡库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