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开启新春庆典 “充当豪门”活动上线

FIFAOL3开启新春庆典 “充当豪门”活动上线

发布时间:15-04-15 04: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春节将至,腾讯游戏旗下高拟真体育网游《 FIFA Online 3》今日(2月6日)上线“充当豪门”活动。玩家于活动期间累积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即可领取对应礼包,同时充值排行榜上用户更有各赛季指定球员卡等大礼相送,从而开启超真实足球新春庆典!

FIFA Online 3开启新春庆典 “充当豪门”活动上线

  充点券领礼包 快速提升球员阵容

  作为极具竞技属性的高拟真足球游戏,《 FIFA Online 3》中决定玩家在对战中胜负的因素除了自身操作技巧外,己方的球员阵容也十分重要,因此,每位玩家都想拥有豪华的绿茵阵容。而在此次新春庆典的“充当豪门”活动中,官方给予的奖励主要就是能够让玩家拥有更多明星球员的球员卡道具和帮助旗下球员快速强化的经验转移券。

  按照活动规则,玩家累计充值满100点券、1900点券、4900点券、9900点券和19900点券可分别领取相对应的豪华游戏礼包。而礼包内容随着累计充值数额的增加也逐渐丰厚,从最初的06赛季ALL球员卡*5、10万EP和30%经验转移券到06赛季Best200球员卡*5、80万EP、50%经验转移券,再到06赛季Best50球员卡*5、500万EP、80%经验转移券等等,无不是可以帮助玩家提升麾下阵容实力,助力玩家新春纵横绿茵的实用型道具。

FIFA Online 3开启新春庆典 “充当豪门”活动上线

  登上充值排行榜 大牌球星任你挑

  对于每位热爱足球运动的玩家来说,总会拥有一个乃至多个崇拜喜爱的大牌球星,肯定也希望能够在《 FIFA Online 3》游戏中操控这些喜爱的球星来进行绿茵对抗,但知名球星的稀缺性让很多玩家都未能达成这个愿望。而在今日上线的“充当豪门”活动中,充值排行榜上有名的玩家可获得各赛季“指定球员卡”,任意挑选心仪球星。

  活动中充值排行榜分为每日排行和至尊排行榜两种。其中每日充值排行榜的奖励有14赛季指定一名球员卡、10赛季指定一名球员卡、06赛季指定一名球员卡和巨额EP礼包多种,具体奖励官方会在活动页面提前一天公布。届时,当天充值排名1-50的玩家根据排名顺序将获得强化等级不同的赛季指定球员卡,排名首位的玩家可获得最高为“强化5”的卡片。

FIFA Online 3开启新春庆典 “充当豪门”活动上线

  另一至尊排行榜统计的是2月6日至2月12日整个活动期间的累计充值排名。在该榜单1-50名的玩家可获得W赛季指定一名球员卡奖励。同样根据排名顺序,球员卡强化等级不同,至尊排行榜首位的玩家可在W赛季任意选取一名强化5的绿茵巨星。

FIFA Online 3开启新春庆典 “充当豪门”活动上线

  新春庆典开启,《 FIFA Online 3》“充当豪门”活动今日上线,充值点券即可获得球员卡、经验转移券等实用道具,登上充值排行榜还有任意挑选大牌球星机会。打造豪门球队,畅享超真实足球之旅,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