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地铁换肤这么酷 FIFAOL3地铁广告惊呆众人

地铁换肤这么酷 FIFAOL3地铁广告惊呆众人

发布时间:15-04-15 14: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月13日,北京朝阳门地铁站惊呆市民,从进站口到旅客通道,再到专线列车外观及内部,各类国安与巴萨等世界豪门对战的宣传海报布满了整个地铁站,引发围观。虽然有人提到并没有国安与巴萨的赛事,但很快就有玩家发现,这是腾讯游戏旗下《FIFA Online 3》为国安球迷打造的专属列车。《FIFA Online 3》在4月16日的公测版本中植入了四支中超球队,并推出了颇具特色的世界之路玩法,玩家可以带领喜欢的中超球队征战世界豪门。

FIFA最新图片

  4月16日燃情公测 中国元素首度加入

  作为拥有国际足联正统授权的高拟真足球网游,《FIFA Online 3》有一个极大的特色就是游戏中球员数据与现实同步,目前已包含30多个联赛,40多支国家队,超过15000名真实球星数据。凭借其超真实足球体验和丰富的联赛模式,《FIFA Online 3》国服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50万,刷新了国内足球网游的在线记录。

  虽然游戏内容已足够丰富,但对于国内球迷来说,没有中超球队,始终是一大遗憾。有鉴于此,在日前举办的《FIFA Online 3》公测发布会上,腾讯正式宣布,游戏将于4月16日开启的燃情公测中植入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山东鲁能、贵州人和四支中超队伍和范志毅、郝海东等7位国足传奇球星。同时将开启“世界之路”全新玩法,中国玩家将可以带领中超球队一起,与世界各大豪门对决,这一玩法获得了玩家极高的呼声,甚至还有不少玩家调侃“国足没打赢的,我们帮他们打过去。”

FIFA最新图片

  地铁换肤为国安加油 创意互动引市民围观

  所以从北京地铁站的创意广告中可以发现,国安VS巴萨并非是一场真实的战斗,而是未来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每天对决世界豪门,天天上演“国安VS巴萨”,当然,作为咱们中国的本土球队,支持一下当然是理所当然了。在投放的广告中,还有一个特殊的创意互动,每一位市民在地铁站内按下互动按钮都会被记录下来,加油次数会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让国安以及中国球迷们的热情得到直观、量化的展现。这一互动引发了众多市民的围观和参与,对于最终的加油人数也是猜的乐此不彼。

  从公测发布会曝光的四支中超球队数据来看,国内球员与欧美大牌的差距并没有现实中那么大,不少中超球员的初始数值就超过70,与豪门明星也可一战。对于中国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未来在游戏中,中国球星或将开始崛起。

FIFA最新图片

  球迷地铁专线 不止为助威而生

  此次国安地铁专线作用不止于推广宣传及方便球迷助威,同时也赋予了全体国安球迷强烈的自豪感。自专线运营起,在微博、空间等社交软件上,关于该事件的话题讨论量迅速攀升,无数的国安球迷透过这一机会表达出对球队的热爱和支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列国安专线所在的北京二号线朝阳门站直通国安队的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这不由的让广大国安球迷期待,未来可以乘坐这列具有特殊意义的列车去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比赛现场加油助威。

FIFA最新图片

  随着4月16日公测的临近,《FIFA Online 3》也将迎来中国元素以及世界之路版本内容的更新。在这样一个应景的时机推出地铁加油的创意广告,也的确是一件用心而有趣的事情,相信公测开始之后,不少玩家都会开始“殴打”世界豪门之旅了吧。

FIFA最新图片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FIFAonline3每日缤纷送好礼在线领奖励  

FIFA Online3三月首充 赛季BEST大放送

只为球场上王者FIFAOnline3多项奖励介绍  

  FIFAOL3全新道具上架 混合赛季团购礼包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