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中国惜败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中国惜败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发布时间:14-11-29 14: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腾讯游戏嘉年华FIFA Online 3中韩对抗赛今日落幕。来自韩国首尔的Come on战队的EA亚洲邀请赛亚军三位韩国选手在三人KOF赛制中以3:1的大比分击败了中国队。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比赛中,Mrt哈迪斯代表中国队首先出战对阵韩国键盘选手Jang Won,哈迪斯利用娴熟的反击技巧成功拿下首局,比分为1:0。哈迪斯首战建功,中国队形势大好。

  第二场比赛,韩国队主将Kim JongBu出场,同样作为键盘选手的Kim JongBu在控球、节奏把控上比Jang Won更加娴熟,全场比赛控球率达到60%以上,短传渗透和前场逼抢更是让哈迪斯无法适应,最终2:0帮韩国队拿回一分。

  第三场比赛中,中国选手Mrt麟少祭出352,试图通过中场人数的优势压制对手。但Kim JongBu再次用强大的控制力将比赛牢牢掌控在手中,以近70%的恐怖控球率拿下了与麟少的对决,并为韩国队拿下两个赛点。如果下场再次获胜,将直接帮韩国队拿下胜利,韩国队另一位选手Choi MeungHo将无需出战。

  第四场比赛,中国选手Mrt星爷出场。一上来星爷顶住压力,通过反击打出了有效的威胁进攻。更是有一次进攻击中过对手门柱。逃过一劫的Kim JongBu在下半场掌控住了局势,并在80分钟后打入两球。帮韩国队拿下3分,获得了本次中韩对抗赛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使中韩双方高水平选手之间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我们相信在明年FIFA Online 3赛事将会更加丰富,更加火热,将涌现出更多顶尖的中国选手,把中国FIFA Online 3职业水平拉向更高的层面。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中韩对抗赛TGC上演 总奖金高达15万

FIFAOL3双11第二波限时EP抢购即将来袭

FIFAOL3赏金礼包持续发放 各种福利等你拿

FIFAOL3激情比赛日 聚焦西班牙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52PK】TAG:中韩对抗赛 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