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TGC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TGC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发布时间:14-11-28 15:02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11月28日-11月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绚丽开展。腾讯游戏全线诸多新品首次曝光,更有旗下多款大作公布最新动向,引爆你的眼球!2014TGC,快乐一起HIGH!

更多2014TGC腾讯游戏嘉年华精彩资讯,敬请关注 https://tgc.52pk.com

2014TGC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双方第一场比赛,中国队出场的队员是薛冰。

  面对韩国选手,薛冰打的比较谨慎,但场面上却一直不占优势,上半场,双方0比0闷平。

  下半场第63分钟,韩国队后场出现失误,薛冰抓住机会,由卢卡库得分!1比0

  最终薛冰也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为中国队拿下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第二场比赛,韩国队派上了大哥金钟斧!

  第17分钟!韩国选手禁区内获得机会,补射打在门柱上!!

  第30分钟!韩国选手利用孙兴民率先得手!他在禁区内漂亮得拉球摆脱,在打球门近角得手!

  上半场结束前,薛冰获得了绝佳机会,他在对方半场打出连续漂亮的配合,伊布在禁区内得球推射,被诺伊尔扑出!

  随后薛冰获得角球机会!孔帕尼的头球打在横梁上!

  上半场,薛冰0比1落后。

  下半场,第75分钟,韩国选手再次取得进球,他在前场断球后,使用伊布在禁区内拉球过了门将之后,轻松推射得手。

  最终,韩国选手2比0获胜!大比分也战成了1比1平。

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第三场比赛,中国队这边麟少出场

  本场比赛,临时使用的皇马,而韩国选手使用的曼联队。

  上半场,韩国选手发挥的更为出色,有过好几次的不错机会,但却都没能抓住。上半场,双方0比0。

  第64分钟,韩国选手率先打破僵局,莱万在禁区前沿转身过了中国队的球员,随后一脚漂亮的射门打在球门内侧反弹入网。1比0.

  最终,凭借着莱万的绝杀,韩国队1比0战胜了中国队,韩国队大比分2比1领先!金钟斧连下两成,帮助韩国队逆转了局面。

  第四场比赛,TGA大奖赛的冠军星爷出场,这也是中国队的压轴选手。

  第41分钟,星爷获得极佳机会,孙兴民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一脚凌空抽射打在门柱上!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第65分钟,又是孙兴民!韩国选手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孙兴民在禁区内接球后小禁区轻松推射得手。

  第90分钟,韩国选手扩大了比方,拉莫斯断球后高速带球,一脚精准的传中找到禁区内的伊布,后者伊布接球后漂亮得卸下皮球,轻松得手,2比0,韩国队锁定了胜局,他们最终以大比分3比1取得了本次中韩对抗赛的胜利。

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中韩对抗赛TGC上演 总奖金高达15万

FIFAOL3双11第二波限时EP抢购即将来袭

FIFAOL3赏金礼包持续发放 各种福利等你拿

FIFAOL3激情比赛日 聚焦西班牙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52PK】TAG:中韩对抗赛 TGC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