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 泰国爆冷获得冠军

FIFAOL3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 泰国爆冷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14-08-31 13: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2014亚洲邀请赛经过三天的对决落下帷幕,8月28日在韩国首尔时代广场,韩国队伍与泰国队伍一踢高下。最终韩国爆冷,泰国队伍在六个国家里面脱颖而出,获得最终比赛的冠军!

FIFAOL3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 泰国爆冷获得冠军

  泰国队伍荣获冠军 获胜秘诀充分准备集中注意力

  泰国期初的团队是五个人,但是因为邀请赛的团队是三人一组,所以他们选了最强的几名选手参加比赛。所以能够赢得大热门韩国队伍,并且能够跟几个国家的选手一起比赛,大家都觉得很开心,感觉自己的梦想实现了。

  在选球员的时候,泰国选手都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如果选不到想要的,就会用另外一套,保证所选择的阵容是在自己预想之内的。

  在众多比赛的国家队伍里面,泰国选手认为韩国是最强的。因为韩国是第一批玩这款游戏的,他们个人的实力也很强。在跟韩国选手比赛的时候,集中注意力是必要的,如果一旦比赛中有分心,就可能会让对手得分,所以在跟他们比赛的时候,要保持时刻注意力的集中,才能不让对方有机可乘。

  选手们表示奖金拿到后,希望能够跟粉丝们聚餐用,以感谢大家对于他们的支持。如果后期再有类似的比赛的话,还是希望能够再参加,在这期间,会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能够有实力参加。

FIFAOL3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 泰国爆冷获得冠军

  中国选手虽败犹荣 不服输为国家而战

  在27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与泰国的激烈对战中,以总比分2比3惜败,未能成功复活,最终遗憾止步四强。

FIFAOL3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 泰国爆冷获得冠军

  但是这次比赛中,对于他们的实力及努力,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比赛中的表现也得到了韩国等其他国家选手很高的评价。两位解说,也很努力的为中国的FIFA粉丝们带去现场的气氛,跟前方的媒体们一起为中国队伍呐喊。

  腾讯将会举办更多的国内国际线下赛事,拉动国内电竞氛围,为中国培养更多的电竞职业人才,所以希望更多的玩家们能加入到FIFA Online 3赛事中,能够在游戏中替中国踢出未来,为国家的荣耀赢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