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亚洲邀请赛决赛 泰国队3比1爆冷战胜韩国

亚洲邀请赛决赛 泰国队3比1爆冷战胜韩国

发布时间:14-08-30 17:21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决赛,韩国VS泰国。

  韩国VS泰国第一场

  韩国阵容:4-1-1-4

亚洲邀请赛决赛 泰国队3比1爆冷战胜韩都

  泰国阵容:4-1-1-4

亚洲邀请赛决赛 泰国队3比1爆冷战胜韩都

  双方上场选手顺序还是跟前几场一样,比赛开始,10分钟,韩国选手过顶长传找亨利,亨利禁区内打门,可惜没进。

  21分钟,韩国队发动反击,梅西传球给禁区内亨利,亨利射门打软了,球没进。

  25分钟,泰国队还以颜色,禁区前流畅的配合,由德罗巴推射得分,比分泰国1比0!

  30分钟,韩国队亨利再次杀入禁区,射门打中门柱,在射被门将破坏,今天韩国选手人品不佳啊。

  40分钟,又是亨利,几乎面对空门,将皮球踢出底线,亨利大帝这一时刻国足附体啊。

  上半场结束,比分韩国0比1路后。

  下半场开始,韩国换人,换下亨利,换上小罗。

  下半场泰国队打的非常稳,一直在控制着比赛的节奏,70分钟泰国队换人,换前面比赛大放光彩的斯图里奇。

  83分钟,泰国队跟过一系列的配合,在进一球,泰国2比0.

  90分钟,泰国队防守反击,埃托奥千里走单骑得分,比分3比0!泰国第一个选手完胜。

【责任编辑:52PK】TAG: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