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惜败泰国遗憾出局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惜败泰国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14-08-29 13:56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泰国VS中国第四场

  泰国阵容:4-2-1-3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队惜败泰国出局

  中国阵容:4-2-2-2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队惜败泰国出局

  本场比赛中国队继续将派出刘奕出阵。

  比赛刚开场,泰国队看获得绝佳机会,但德罗巴的打门打在门柱上!中国队逃过一劫。

  上半场,中国队发挥更为出色,打出了各种精妙的配合,不过并未取得破门,而泰国队则没太多机会。

  下半场,59分钟,中国队两个前锋打出精妙的配合!托雷斯拿球拿的非常漂亮!短传给队友,轻松推射得手!

  第68分钟,里贝里中场连续拿球突破被放倒,里贝里受伤被换下,帕托替补登场。

  托蒂任意球直接打门!但被泰国队守门员奋力扑出!

  比赛在第85分钟,托雷斯获得单刀机会!但是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封锁!

  最后时刻,比赛第90分钟!泰国队获得角球!德罗巴禁区内得球打门!1比1!

  离晋级是如此的近,但是无奈比赛被迫进入加时。

  上半场,中国队更多得控制比赛,但并未获得太好的机会!双方在加时赛上半场都没能获得取得得分!

  108分钟,泰国队完成反超!埃托奥在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中路泰国队队员接埃托奥传中抢点得手!2比1!

  而泰国队队员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的时刻!最终2比1取胜,大比分也来到2比2平。

【责任编辑:52PK】TAG: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