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惜败泰国遗憾出局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惜败泰国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14-08-29 13:56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VS泰国。

  泰国VS中国第一场

  泰国阵容:4-1-1-4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队惜败泰国出局

  中国阵容:4-2-2-2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队惜败泰国出局

  本轮系列赛采取KOF赛制,中国队由佐拉率先出场。

  泰国队开场就获得极佳机会,可惜斯图里奇射门的脚是逆足,没构成什么威胁。

  比赛第20分钟,托雷斯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托蒂30米外一脚弧线球技惊四座,打入球门远角!1:0!

  上半场,佐拉1比0领先!

  下半场,泰国队换人,德罗巴和浩克替补出场。

  下半场刚刚开始,泰国队反击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

  随后佐拉也换人,华金替补出场。比赛第76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华金又被佐拉用库伊特换下。

  第86分钟,胡尔克内切成功换得绝佳机会!但诺伊尔奋力把球扑出!这次诺伊尔立了一功!

  最终,中国队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佐拉1比0战胜对手!他将继续出战第二场!

【责任编辑:52PK】TAG: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