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惜败泰国遗憾出局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惜败泰国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14-08-29 13:56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泰国VS中国第三场

  泰国阵容:4-1-1-4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队惜败泰国出局

  中国阵容:4-2-2-2

亚洲邀请赛淘汰赛中国队惜败泰国出局

  比赛第五分钟,泰国队就取得了领先,登巴巴禁区内接球转身,低射得手。

  不过中国队很快还以颜色,利用反击的机会打出连续的配合在禁区内低射得分!

  22分钟,中国队再得一分!托蒂在禁区内得球后面对对方后卫和门将,冷静低射得分!中国队2比1反超!

  而下半场结束前,泰国队扳平比分!德罗巴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得手!

  上半场,双方打的非常精彩,以2比2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比赛70分钟,中国队再进一球,利用反越位的机会在禁区内接球后,拉球过人打远角得手!

  随后,泰国队大换人,卡里克,斯图里奇,夸雷斯马替补出场。

  斯图出场后就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他在禁区内连续晃动打门,在被门将扑出第一脚射门后马上跟上补射得手!

  随后,中国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贝巴替补登场。

  90分钟,双方战成3比3平,比赛打的非常精彩!进入加时赛。

  比赛第100分钟,托蒂中路带球到禁区,晃过后卫闪出角度打门,但是被守门员奋力扑出!

  仅仅过了3分钟,贝巴在禁区内得球后冷静得抹了两下晃出空档!低射得分!

  中国队4比3!

  加时赛下半场,刘奕开球后一直控球,没有给泰国队任何机会!最终将胜利果实保持到了终场!

  中国队大比分2比1!

【责任编辑:52PK】TAG: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