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亚洲邀请赛首轮中国1比2不敌越南

FIFAOL3亚洲邀请赛首轮中国1比2不敌越南

发布时间:14-08-28 12:56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年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第三场,中国队VS越南队。

中国队第一个上场的是杨正,ID佐拉。

第一场:

中国队:4-2-2-2

门将:雷纳

后卫:A.科尔;纳尔多;费迪南德;M.理查兹

中场:卢西奥;米克尔

前腰:里贝里;托蒂

前锋:托尼;托雷斯

越南队:4-2-3-1

门将:特雷泽盖

后卫:科恩特朗;蒂亚戈.席尔瓦;J.博阿滕;拉姆

中场:埃辛;萨内蒂

前锋:C罗;卡卡;哈梅斯

FIFAOL3亚洲邀请赛首轮战报中国队VS越南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中国队选择了国米,而越南选择了

越南队上来就获得了极佳机会,特雷泽盖接队友挑传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守门员断下。

第14分钟,越南队取得领先,中国队传球失误被CR7断下,吊高球给禁区里的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冷静是舍得分!

第24分钟,中国队又出现了失误, J.罗德里格斯断球后长距离奔袭,传给禁区内的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再次得分!

越南队随后再次打出精彩配合,特雷泽盖接身后球后抹球过人未果,中国队逃过一劫。

上半场结束前,中国队获得不错的机会,托雷斯和托尼连续头球攻门未果。

佐拉踢的有点着急,传球出现不少失误。

随后佐拉获得不错的机会,但里贝里的传中落点太差。

69分钟,越南队换人,J罗被换下,本特克上场。

佐拉随后组织了一些有威胁的进攻,但把握最后一脚却总是缺了点火候。虽然场面上占据了主动,但总是无法取得进球。

第90分钟,佐拉利用托雷斯扳回一城,托雷斯胸部停球后,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第一场比赛,佐拉并未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以1比2不敌越南选手,中国队大比分0比1落后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