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意大利VS乌拉圭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意大利VS乌拉圭

发布时间:14-06-25 11:29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比赛实况

  由于本场比赛直接决定两队的出线权,所以两队开场后都打的比较保守。双方机会都不多。第23分钟,巴神高高跃起踢中卡塞雷斯头部,巴神遭到黄牌警告。上半场两队最好的机会发生在第32分钟,乌拉圭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但意大利门神布冯连续高接低挡化解了危机。

  下半场,巴神被换下。本场比赛巴神的表现差强人意。第58分钟,马尔基西奥疑似蹬踏故意伤人的动作被处以极刑,裁判直接出示红牌!这也直接改变了本场比赛的走势。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79分钟,苏神于基耶利尼在禁区内互相拉扯,前者突然咬对方左肩,随后两人双双倒地,基耶利尼拉下袖子亮出伤口但裁判仅仅判给意大利任意球。

  逃过一劫的乌拉圭在第82分钟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开出角球,戈丁在门前高高跃起,用后肩把球垫进球门,布冯鞭长莫及。

  比赛最后时刻,布冯也冲到了乌拉圭前场,但皮尔洛主罚的任意球力度过大,意大利最终遗憾失利,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

  焦点人物

  苏亚雷斯

  毫无疑问,苏神是本场最具争议的人物,苏神咬基耶利尼的一幕相信在很多年后都会成为人们的笑谈。本场比赛,苏神没有取得进球,而且将面临着禁赛的处罚。

  FIFA Online3中,苏亚雷斯是游戏中最好的前锋之一,其能力非常全面,速度,强壮,技术,组织都非常不错,不过并没有太过突出的一点,所以在游戏里价格和手感稍逊于伊布和CR7。苏神的W卡得到了不小的加强,要稍强于+3的普卡,当然价格也是天价。

苏亚雷斯

  戈丁

  本场比赛乌拉圭的英雄是队长戈丁,这位铁血队长在西甲联赛最后一轮同巴萨的决战,以及欧冠决赛中都曽打进过头球。本场比赛,又是戈丁在81分钟力挽狂澜,用后背将球顶进了球门!对于一位战士来说,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可以成为杀伤对手的武器!

  FIFA Online3中,戈丁的速度和力量都不出,但头球能力相当出色,而且抢断能力也很突出。另外,戈丁的隐藏属性也非常优秀,不出意外的话,在新版本中,这位近期不表现优秀的乌拉圭人也将得到加强。W卡的戈丁属性就比较变态了,其抢断能力,以及身体素质都得到了不小的价钱。当然,价格高也在所难免。

戈丁

  布冯

  本场比赛布冯多次高接低挡拯救意大利于水深火热之中,但面对戈丁的背部打门真心毫无办法,这位老将最终没能为意大利队带来奇迹。最后时刻,布冯冲到乌拉圭禁区,令人动容,布冯,皮尔洛,或许这是他们最后的一届世界杯,这里向大师们致敬!

  FIFA Online3中,布冯虽然早已不在巅峰,但数据仍然相当不错,对于喜欢这位门神的玩家来说,入手是必须的。而W卡的布冯则比普卡强了不少,而且能力不会降,粉丝们不来一发W卡收藏么?

布冯

  总结

  蓝衣军团意大利遗憾得告别了世界杯,皮尔洛和布冯的退出也宣告了一代传奇的落幕。而顽强的乌拉圭人最终挺近了16强,但他们的对手哥伦比亚同样是难啃的骨头,谁能进一步打进八强,实在难以预料。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世界杯战报 每日焦点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