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荷兰VS智利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荷兰VS智利

发布时间:14-06-24 21:02 来源:52pk 作者:牧歌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比赛实况

  本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关键,获胜的一方将获得小组第一,有很大的可能性避开东道主巴西队。所以虽然双方都提前出线,但依然都全力拼一胜。

  双方上半场都有不少不错的机会,但却没有形成一脚有效的打在门框内的射门。其中最精彩的镜头无疑是小飞侠精彩的千里走单骑。虽然最终的推射偏出球门,但精彩的带球和突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荷兰队在77分钟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小将德帕伊大力远射被守门员奋力扑出,荷兰获得角球机会,费尔接扬马特战术角球传中头球得分。比赛最后时刻,小飞侠再次展现了其风驰电掣的速度,德容后场直传,罗本高速带球至底线附近传中,跟进的小将德帕伊推射得分!2比0,荷兰最终兵不血刃得拿下对手。

  随后的比赛中,巴西获得了A组第一,荷兰和智利在16进8的比赛中的对手将分别是墨西哥队和巴西队。

  焦点球员

  罗本

  小飞侠本场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全场表现及其出色,多次精彩的长距离带球突破让人叹服,而最后时刻德帕伊的进球也是来自罗本的助攻。可以说,罗本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表现最好的人。

  FIFA Online3中的罗本属于典型的快又灵前锋,速度,灵活和盘带能力超强,不过缺点也非常显眼,除了比较弱的力量,其过于低的体力也往往造成下半场后半段基本冲刺不起来。W卡罗本比普卡稍强,基本相当于强3普卡,实际上手感差别算不上大。

罗本

  德帕伊

  本场比赛德帕伊可以说是荷兰队的奇兵,荷兰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是来自德帕伊的远射被扑出后得到的角球。而德帕伊更是在比赛后接应了罗本的传球破门得分,连续两轮进球的德帕伊也成为本届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FIFA Online3中,德帕伊已颇具妖人潜质,游戏中初始双速达到85,80,强壮也不低,合成银卡的话属于顶级边锋!W卡的德帕伊调整了少量能力值,和普卡区别不大。

德帕伊

  桑切斯

  作为智利的头号球星,桑切斯在本场比赛中同样有着不错的发挥。几次拿球和摆脱都非常精彩,在禁区能突破被对手拉到,虽然裁判没判罚点球,但是桑切斯对荷兰的威胁有目共睹。

  桑切斯在游戏里定位和罗本类似,是快又灵的边锋,边路无疑是更适合桑切斯发挥的地方。不过桑切斯的体重过轻,力量不足的缺点也非常突出。另外,桑切斯的W卡近乎是普卡的银卡,这点属于非常难得的,价钱合适的话,巴萨或者智利粉丝可以选择入手。

  比赛总结:

  双方都提前获得了出线名额,但争夺小组第一对双方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双方谁都不希望碰巴西。在稍后的比赛中,巴西拿到了A组第一,将与智利遭遇,而荷兰将同墨西哥进行比赛,巴西虽强,墨西哥也非弱旅,双方想进八强,都需要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世界杯战报 每日焦点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