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法布雷加斯状态回暖 全欧助攻数据第一

法布雷加斯状态回暖 全欧助攻数据第一

发布时间:14-01-06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伊万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梅西不在的日子里,法布雷加斯在巴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他的助攻数据更是在全欧位列首位。


  巴萨对埃尔切的比赛,法布雷加斯又贡献一次助攻,他在西甲联赛中的助攻数已经达到11次,小法不但是联赛中的最佳助攻手,还是欧洲的“助攻王”。《世界体育报》表示,小法抱着女儿在诺坎普数万球迷见证下与女友丹妮埃拉亲吻,大秀甜蜜,是女友的祝福之吻,给法布雷加斯带来了好运。丹妮埃拉和女儿莉亚,总是会出现在看台上为小法加油,而小法也因此信心大增,不断奉献出色表现。

  埃尔切在场上显得胆怯,他们防线前移,但在压制对手方面却显得缺少侵略性,巴萨很快将比赛变成了过去5年在诺坎普经常看到的场面:令对手感到羞耻的控制、场面的绝对优势、快速以及高水准的配合,而结果就是又迎来一场大胜。用了16分钟的时间,巴萨就锁定了胜局。在桑切斯打破僵局后,法布雷加斯在第16分钟助攻佩德罗扩大比分,他在中场送出恰到好处的直传,对方防线瞬间便被撕破,佩德罗赶上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

  全场比赛,法布雷加斯助攻不断,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可惜佩德罗禁区内右脚射门偏出。第43分钟,法布雷加斯斜传,桑切斯禁区右肋10码处推射打在边网。无论如何,法布雷加斯都有出色表现证明,自己正处于甜蜜状态中,阿根廷籍主教练马蒂诺的战术,让球迷可以享受小法的最佳版本。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小法加盟巴萨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虽然瓜迪奥拉为招回小法竭尽全力,但小法并未在瓜帅手下找到感觉。比拉诺瓦让小法水平恢复一些,但只有在马蒂诺手下,小法才找到了昔日的最佳感觉。

  佩德罗赛后称赞小法说:“我们的确心有灵犀一点通,他一拿球就会寻找我。小法拥有良好的视野,他多次助攻我。”《世界体育报》也给小法打了高分,称赞他有“很好的团结精神”,评语表示:“法布雷加斯正处在出色的状态中,这是毫无疑问的。在周日助攻佩德罗打入一球后,小法在西甲联赛中已经完成了10次助攻,各项赛事中则是12次,他是西甲的最佳助攻手。小法踢的是“伪中锋”的位置,这让他的视野更加开阔。”

  小法不但逐渐恢复自己在阿森纳时的最佳水准,助攻的数据也证明,未来他在巴萨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按照《每日体育报》的统计,小法本赛季已经完成了13次助攻,其中在西甲有11次助攻,这个数据让小法成为了欧洲主要联赛中的“助攻王”。在西甲联赛中,小法的助攻数比自己的队友内马尔和马竞的科凯多3次,后两人都完成8次助攻。

  即便与其他联赛的助攻手相比,小法也毫不逊色。事实上其他联赛的最佳助攻手都很难与内马尔和科凯相比,更不要说和小法相比了。只有英超还算热闹,曼联的鲁尼助攻9次,是英超最佳助攻手,排在鲁尼之后的是助攻7次的厄齐尔,后面还有助攻6次的拉姆塞、杰拉德和纳瓦斯。在意甲,助攻最多的是都灵的切尔奇,但他也只有7次助攻,而罗马的托蒂等人都只有6次助攻。德甲,里贝里和勒沃库森的卡斯特罗助攻7次,是德甲助攻最多的球员。法甲,摩纳哥的罗德里格斯助攻7次已经可以当助攻王,而伊布目前有6次助攻。荷甲最佳助攻手是皮亚松,但也只助攻7次。

  逐渐逐渐地,小法赢得了巴萨球迷的爱戴和尊重,到目前为止,他为巴萨踢了76场联赛,已经完成了28次助攻,追平了德科的助攻数据,而巴西人完成28次助攻可是用了113场比赛,比小法多了37场。对巴萨来说,小法已经是一名关键球员,本赛季,他多次被评为全场最佳,比如对贝蒂斯的比赛,他不但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还助攻内马尔得分。除了助攻,小法还有进球,本赛季,小法各项赛事打入9球,西甲联赛中也打入7球。回归巴萨后,小法在西甲打入了25球,在国王杯上打入1球,冠军杯上3球,欧洲超级杯上1球,世俱杯上1球,总共31球。哈维还未退役,但小法已经展现了可以接班哈维的素质,巴萨的投资,开始逐渐显露价值,这也是巴萨当初费力买回法布雷加斯的目的。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恒大补时遭绝杀 世俱杯四强亦是英雄

热刺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前技术总监能否救急

    【责任编辑:52PK】TAG:巴萨 法布雷加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