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热刺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前技术总监能否救急

热刺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前技术总监能否救急

发布时间:13-12-24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Flamur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热刺官方宣布任命俱乐部技术协调总监蒂姆-谢伍德为新任主帅,合同为期一年半,直至2014/15赛季结束。

  现年44岁的谢伍德为前热刺中场,他为人低调且擅长处理球员关系,颇得热刺董事会的赏识,在前主帅博阿斯被解职后,他即被任命为临时主帅。此前曾有传言热刺正在接触卡佩罗和希丁克等名帅,但均无疾而终。

  对于任命谢伍德,热刺主席列维说:“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配得上一个出色的主帅来统领,从而激发出最大的潜力。很幸运,在热刺俱乐部内部就有这样一名良才蒂姆-谢伍德,我们认为他有足够的能力和动力使这支队伍不断向前。”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正是在炒掉博阿斯后让前球队大将(迪马特奥)接任,从而让俱乐部止住颓势,并一举拿下欧冠,如今的热刺几乎是照搬了切尔西当初的换帅并夺冠的秘笈,但效果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恒大补时遭绝杀 世俱杯四强亦是英雄

ALL-STAR亚洲争霸赛即将开启 精彩来袭

    【责任编辑:52PK】TAG:热刺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