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玩家分享游戏心得 那些没必要去纠结的事

玩家分享游戏心得 那些没必要去纠结的事

发布时间:15-01-21 14:3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贴吧最火的词,脱坑。

  经常看到很多帖子,标题醒目,关键词就是脱坑,xx腾讯这种。内容无非就是合卡爆了很多,开卡开的很烂。首先,我也爆了很多卡,国服新服,也心灰意冷,也继续充钱,但是现在回过头发现,合卡这东西爆多成少,没有什么所谓合卡套路,如果有早发财了,感觉就是靠运气的,抓住玩家贪婪的本性,不管是韩服还是国服,不管是nexon,garena或者腾讯,都是以赚钱为目的。玩这个游戏,既然要合卡就要做好爆卡,甚至爆光的心里准备,不是腾讯坑你,是你自己贪婪是本性坑了你。

  xx球员实在是太好用了,绝对完爆xx球员。

  这种帖子属于误导玩家的,而且会引发口水战,发这种帖子的人本身心里就有误区。ol3许许多多球员,各赛季,球星妖人,单卡银卡等等,都有适合/不适合某个玩家的球员,你用了科斯塔,觉得他非常好用,进了好多球,说明他适合你,适合你操作,适合你阵型和战术打法,你用了科斯塔觉得伊布不好用,不等于科斯塔完爆伊布,而是相对于你,科斯塔>伊布罢了。比如我,我喜欢用w哲科+14伊布,但是我同学就喜欢14梅西+14伊布,能说明哲科和梅西谁更厉害么。

  学了花式就可以秒杀对手了。

  楼主玩很久足球游戏从来不会花式,因为打排位单刀面对门将出击没有办法才去学的拉球,附带一些花式动作。刚学那会非常痴迷花式动作,打排位各种炫啊什么的,老子会花式就一定要上2000分。但是后来发现自己太可笑了,花式这东西只是个辅助手段,想提高技术要练的东西太多了。

  求教大神,4114怎么破?为什么每次碰到4114都会被吊打。

  看过一些这种求助贴,发这种帖子的水平都是1500左右的。其实这不是4114的错 是技术还不够导致的,不用去求问战术板,阵型的问题,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先练好技术。这不存在阵型克制,举个例子。前段时间各区排位前8的选拔赛,a神打利物浦闹闹队,a神用的是4222,cm和cdm后撤几乎是平行摆放,闹闹就是个4114。4114阵型特点就是前场压的凶,节奏快。a神防守很吃力,难得有机会反击,却没什么效果,原因就是阵型克制,a神2个后腰位置太靠后,于前场断节了,出球太难;而闹闹后腰用了个贝尔,体力好速度快,被反击了贝尔很快就能补好位,所以a神那场球输就输在阵型被克制,这是有前提的,2个人都是高手,水平接近才会出现阵型克制的情况。

  速度对于球员属性来说非常关键。

  这也是一个误区,我个人认为中卫的速度是一定不能太慢的,不然实战中很吃力;但是也不需要太快的,个人建议后卫优先考虑加速度,其次是速度。最好是一高一快的组合。其他位置,速度并不是优先考虑的,比如边后卫的选择。边后卫,我个人最看重的是模型,因为大部分主流边后卫速度都不会慢,有些人怕追不上骡子贝尔,我更怕追上却扛不动他们。而且,对面边路传中,边后卫身高矮一截经常被前锋压着顶头球,边后卫我比较喜欢是14卢克肖和10拉莫斯。

  过分追求阵容价值与强化程度。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阵容价值越来越高,但是过分追求就犯不上了。阵容价值提升无非2个选择,买贵的球员/强化现有的球员,这就需要ep了,土豪可以无视,但是大部分普通玩家放着球不踢整天琢磨这些是不是很没有必要。追求高强化,我建议你的球员(仅指球星)不到18级就暂时别考虑强化,等级高了,靠升级已经很难提高球员能力值的时候再选择强化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