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FIFA Online3心情 老兵不死,向科比致敬

FIFA Online3心情 老兵不死,向科比致敬

发布时间:16-04-19 10: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二月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凌晨4点一个少年独自在洛杉矶的球场中训练,背对篮筐然后转身一记漂亮的后仰跳投,随着“唰”的一声,篮球空心入网,这个人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2016年4月14日,这是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他拿下60分4个篮板4次助攻,帮助洛杉矶湖人逆转犹他爵士,告别演出完美谢幕。其实一切都已不再那么重要,1次NBA最有价值球员,2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五届NBA总冠军,18次全明星说明了他的伟大。

FIFA Online3心情 老兵不死,向科比致敬

在足球场上也有那么一些球员,那些即将退役而且很久一直效力在一个俱乐部的球员。

1.特里

除了短暂效力于诺丁汉森林足球俱乐部6场比赛外,蓝军铁卫近18年都是在切尔西度过的,他帮助球队4次获得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特里的合约即将在本赛季结束,不知道他适合会选择来中超来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游戏中的特里除了在速度上速度上略有不足,其他的数据都是可以的,可以作为拖后中卫使用,推荐08赛季和10U赛季卡,另外新出的06W赛季卡数据要好于前两张卡,但是价格略贵。

FIFA Online3心情 老兵不死,向科比致敬

2.伊涅斯塔

从拉玛西亚青训营走出的“小白”在巴萨罗那B队起步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02年被提拔到一队都一直都在巴萨罗那队中踢球,巴萨在这段时间获得了7次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4次欧冠冠军、2次超级杯以及3次世俱杯的冠军,他的合约到2018年夏季到期,不知道他会不会和他的前搭档哈维一样选择到西亚淘金。

游戏中的伊涅斯塔和现实中一样都能充当进攻发动机的角色,灵活的跑位和精准的传球能够把球队盘活,推荐使用10U赛季卡,其次是11赛季卡。

FIFA Online3心情 老兵不死,向科比致敬

3.托蒂

“狼王”绝对是罗马球迷心中的最爱,托蒂多次拒绝豪门的邀请,如今40岁的托蒂已经为罗马效力了24个赛季,虽然只为罗马获得过一个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虽然他的状态已经不忘往昔,但是他的精神却依旧激励着众多喜欢他的人。

游戏中的托蒂各项数据都很高,尤其是在经理人比赛中有时会有精彩的发挥,这依赖于他有很多的隐藏属性,推荐06赛季卡,另外新出的06W和特里一样要好于06赛季卡,但价格较高,请玩家酌情选择。

FIFA Online3心情 老兵不死,向科比致敬

另外曼联92班中加里内维尔、吉格斯和斯特尔斯也都是在曼联完成了他们所有的演出,让我们为这些执着的老兵喝彩!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巨星门前是非多 盘点那些"被交易"的球员

  炫耀贴快捂眼!花名册礼盒频闪亮瞎小伙伴

  内拉晒国米银卡套阵容 真球迷值得尊重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责任编辑:夜】TAG:球员 八卦杂谈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