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玩家提出游戏建议 银卡加成能否推出

玩家提出游戏建议 银卡加成能否推出

发布时间:14-11-10 15:06 来源:178 作者:mayi2014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来大家都是去找自己喜欢的球员组成的队伍,突然有一天增加了俱乐部属性套,能力值加1还有俱乐部属性加成 想想才加1点没什么关系,继续用自己组成的人,现在一下加了2点,相当于+5的卡强化到+6了,这怎么能行呢?于是很多人纷纷组最强俱乐部套,然后就开始出现了,大俱乐部某些球员卡断货,一直在市场上买不了也买不起,当然也跟韩服的14卡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不可否认带来的影响。

玩家提出游戏建议 银卡加成能否推出

  现在很多的玩家都是用自己原来的球员组成的球队在踢球等级可谓是相当高了 ,至少是15级以上 而且大部分已经是+5+6,部分土豪甚至是+7+8的球员了。

  组俱乐部套对于土豪还好说,把+8球员一卖马上就能组成自己的俱乐部套,那么大部分普通玩家 要想组俱乐部套可谓是相当困难的,等级重新练不说,又要重新强化球员所需的EP费用那是相当一大笔数目 更加考验的是玩家的耐心,升级需要耐心,强化需要耐心,强化上头脱坑的人大有人在,对于失败带来的痛苦更需要耐心。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在这个纠结的时刻不推出,银卡套属性加成呢?

  顾名思义,银卡套 就是球队主力阵容里有6人强化+5的球员能得到能力加成,达到9人或9人以上的加成更多。

  特别说明,银卡套和俱乐部套不能叠加,上场球员有俱乐部套,那么银卡套属性失效,这样玩家的选择性就相对要多一些。

  比如,打比赛选人的时候,36人大名单里某些球员的状态箭头是朝上的,状态极好可是他不是俱乐部球员,但是他是银卡,发现球队里有银卡状态都朝上的正好有6人,能组成银卡套属性,正好有很多俱乐部球员的状态是朝下的状态极差,这个时刻,选择银卡套上场比赛是明智之举。是不是这样的可玩性更高了呢?

  可惜如今还达不到这样的要求。希望以后能努力。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玩家建议 银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