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史上最牛阵容 历代伟人代表队闪瞎眼

史上最牛阵容 历代伟人代表队闪瞎眼

发布时间:14-10-09 15:4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357304795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无聊自己搞了套阵容。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最牛B的。要是还有什么其他的可以补充哦。

史上最牛逼阵容

史上最牛逼阵容

前锋:亚历山大,建立横跨亚非欧的马其顿王国,攻击力非比寻常,做单箭头在合适不过。

前腰:安南,作为前联合国秘书长,组织能力比较强,卸任后担任前腰一职。

右边前卫:蒙哥马利,在北非与德国纳粹将领隆美尔的“狐鼠之战”方式多样,放在边路可以发挥他的优点。

左边前卫:肯尼迪,美国前总统,是美国人最受欢迎的总统,在多方面贡献颇多,担任左边一职毫无质疑。

后腰:林肯,解决了南北战争的总统,对黑人了解甚深,面对对方黑又硬时,可以从容面对。

后腰:马克思,伟大的无产阶级思想家,球队全部围绕他的思想战术进攻,是全队的大脑,类似于皮尔洛。

左边后卫:麦克阿瑟,美国五星级上将,进可攻,退可守,在朝鲜战争之后,便转职足球,便一发不可收拾。

左中卫:巴顿,美国陆军四星上将,被称为“血胆将军”,在后卫线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

右中卫:卡斯特罗,古巴领导人,铁腕执政,有着强硬的作风,在后卫线上很让人放心。

门将:布什,美国前总统,在位期间,在全球可谓把各地搅得风生水起,卸任后见众多好友来到足球界,便也要插一杠子,因无位置安排,便放到了门将的位置上。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内拉晒国米银卡套阵容 真球迷值得尊重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