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FIFAOL3玩家谈对游戏感想 倾注一腔热血

FIFAOL3玩家谈对游戏感想 倾注一腔热血

发布时间:13-11-22 13:5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oulLu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的玩家有很多都是足球迷,因为足球爱上FIFA系列的朋友,也非常多,来看看这位足球迷+FIFA系列玩家的一些感想。


  最近花了很多时间在OL3上,都是早早的准备好,下午3点开服就一直坐到晚上点左右。晚饭都是草草了事。马上毕业了,身边的人都在忙着找工作和考研,早出晚归的。就我一人独自的坐在宿舍乐此不疲的刷着比赛!自己腾出这些时间来,专心进去,还是那样的开心!我相信每一个喜爱足球,喜爱足球游戏,喜欢FIFA的人都会懂。我们珍惜这样的机会!

  对足球的喜爱要追忆到11年前的02世界杯,因为国足的出线,全国对世界杯的关注是空前的,我便是因为看看整整一届世界杯而开始接触足球,从此爱上了德意志战车,爱上了那时风度翩翩的K神,爱上了无比霸气的狮王卡恩。足球伴随这我走过初中,高中,再到大学。我所有的课余时间几乎都用在了关于足球的事情上!踢球,看比赛,也开始接触足球游戏,从最早的小霸王卡槽游戏机里的热血足球,再到PS上的实况足球,接着再是FIFA,直到FIFAOL2的出现,忘不了那些在足球游戏里的快乐时光,我相信每一个有过足球梦想的少年都会有这样的感悟,在国内这样的足球氛围里,想做职业球员,哪怕是从事相关工作都是相对来说不容易或者是不理想的。然而足球竞技游戏的出现仿佛是一种填补和寄托,我们把所有美好的、关于足球场上的愿景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实现,具体化,以我们每个人独特的想法!

  FIFA OL2的出现是在高中的时候,那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光,学校里有了自己的联赛,我们有了自己的足球队!当然也没有丢下的热爱的足球游戏!高中的接触电脑的时间显得很少,学习压力也大。上网成为一件奢侈又敏感的事,还好那会是寄宿,所以免不了夜里会偷偷溜出去尽情玩一晚的时候,期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认识了很多值得一辈子珍惜的人!因为那样的机会不多,所以又是那样的珍贵。忘不了球队一堆窝在网吧互相单挑,谁开个好球员兴奋的叨叨一整个星期。忘不了因为自私没有同意把布冯卖给最好的哥们而和他冷战了一星期。忘不了和那时的她聊完天之后首先做的就是点开OL2,而听着她给我推荐的歌踢排位赛我都会很神奇的取胜..........................所有的这一切温暖都是关于青春年少的回忆,而FIFA像极了一个符号,关于美好!

  在我相对有些闲暇时间的时候,OL2**了。自己也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身边的那些人都各自天涯,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改变,变得那么快,那么猝不及防。之前其实自己的操作技术不是特别好,游戏里的经营也很是一般,但是我越发的怀念那些时光,我认为每个游戏人都有那样的一段回忆,关于我们乐此不疲的喜爱和依赖!

  第一时间知道OL3即将开启的时候我是那样兴奋,我第一时间通知了远在海外的哥们,问了他,”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L2吗?“

  获得测试资格是件很幸运的事,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也竭尽全力的去把握。我希望这款陪我成长的游戏留下属于自己的小小的一枚脚印,算是一种对于过去的致敬!也许游戏真正公测的时候没现在那么多时间去投入了,我还有自己的梦想去追逐,但是,我不会离开FIFAOL的世界,不会离开这个给我快乐的圣地。

 

 

  相关内容: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