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玩家对FIFAOL3开服建议 世界杯前最合理

玩家对FIFAOL3开服建议 世界杯前最合理

发布时间:13-10-29 09:1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C小大老罗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家好像形成一种共识,就是世界杯前公测,原因就是世界杯期间足球氛围浓,可以刚好借着东风推广。我想说如果再等一年,黄花菜都凉了,效果并不比尽快公测好,原因如下:

  1、现代游戏更新换代非常快,韩服都开了一年了,今年泰服、越服也开了,新服也快上马了,喜欢游戏的人早就体验过了,国服再等到明年去,那会最早玩韩服的都玩了快两年了,泰服越服的人也一年了,还有什么新鲜感?FIFA15都要出了,网战功能若再提高,该有都有,到时候谁还有心思玩国服?还不如早点公测,趁现在大家立脚未稳,让游子早日归国安定下来,不然外服大家阵容齐整,也有自己的圈子了,再大搬家的话,就不那么容易了。

  2、足球游戏和足球是两个概念。世界杯期间公测到底能不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是个大问号,球迷是很多,但真正玩足球游戏的比例不会太高的,真正喜欢实况FIFA系列的玩家不会因为世界杯来了就多踢两把,反而可能少踢几场,因为都去看球聊球了。如果非要说氛围,现在也不差啊,喜欢足球的人都在关注欧洲赛事的,现在足坛其实又处于一个高峰期,梅西C罗打破无数记录,拜仁夺走银河队的称号,巴萨尚能饭否,皇马球星无数,其他几个月球队也强势归来。国内这边亚冠恒大挺进决赛,对中国足球而言也是一大盛事。再说了,如果非要抱着世界杯期间宣传好的老旧观念,就算现在开服了,世界杯期间搞个更新,开个世界杯模式不是一样可以宣传?效果也不会差到去的。

  3、所以我的意见是尽快开服,越快越好,趁热打铁,趁着玩家还没有流失到新服泰服越服韩服,赶紧先拉进来,等到世界杯再新招兵买马,开新模式岂不是更好?中国在进步,战斗机都有自己的发动机了,iphone都在中国首发了,你GM还在拾人牙慧,磨磨叽叽,玩韩国人两年前玩的游戏。

  什么?技术测试还没过?你腾讯都快成世界500强了,难道还没人家越南人先进?

  相关内容: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责任编辑:52PK】TAG:测试 世界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