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球员生涯选择很重要 本马铁托成反面教材

球员生涯选择很重要 本马铁托成反面教材

发布时间:13-10-08 13: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丫是鸟蛋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本泽马和托雷斯曾经都是非常厉害的球员。但是在职业生涯上的选择却算不上成功~不过还好他们在FIFAOL3里的能力都还可以。


 

  本泽马,欧洲射手王,几个法甲冠军。加上N个各项冠军。

  来到皇马的结局 注定不完美。

  如今的皇马拥有罗子 伊斯科等一帮人的抢镜,马子注定悲伤,没什么劲头拼下去了。

  铁托,各个阶段国家队的冠军都拿了,而且也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金球奖都差点拿到了,能做到的都做到了。

  --

  为什么如今都成为笑话?

  一句话:选择错了路。结局注定不好。一个球员如果长期不开心 压抑,自然而然就废了。

  当然了,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没有办法。很少能有回头路可走。

  他俩们绝对都是欧洲最顶级的前锋,比目前这些风头正劲的前锋都强多了,除了梅西 罗子 以外的前锋 ,哪一个敢说能站上金球奖颁奖

  相关内容: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责任编辑:52PK】TAG:生涯 托雷斯 本泽马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