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论中国队在EACUP的失败

FIFA Online3 论中国队在EACUP的失败

发布时间:16-08-03 11:0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齐鲁小贝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我写的这个话题,在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可能有些敏感,甚至会引来一些**粉的攻击,但是我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一些想法,想要去点评一下本届EACUP中两支中国战队的失利,此文仅代表我个人的看法。

7月23日,EA冠军杯2016夏季赛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火热开幕,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四支战队杀出重围获得半决赛资格,他们是韩国队、马来西亚队、越南队、泰国队。这是EACUP第一比赛日之后的新闻报道,估计所有看到这个报道的球迷都大吃一惊,在中国本土作战的两支中国队,没有出现在四强的名单中。

FIFA Online3 论中国队在EACUP的失败

八支参赛队伍,两支中国战队(TMT、Ronly),阵中各有一名亚洲顶级外援,本土作战,对于中国队而言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小组赛即惨遭淘汰。也许有人说,是运气的原因,加上是BO1的比赛偶然性太大,没有发挥出中国队的全部实力。我想说的是,这些都是借口,都是理由,在这个时候了还在为我们的失利找借口,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鼓励是要有的,谁都不想输,但现在更需要的是有人站出来指出球队失利的原因和漏洞。

FIFA Online3 论中国队在EACUP的失败

我们的中国男足在比赛踢的差的时候,赛后更多的是一些批判的声音,球迷们即使责骂,即使愤怒,但这都是爱,因为爱你才会去谩骂。对于中国FIFA队,目前来说当然还谈不上谩骂,但是在失利之后的一些批判还是需要的,批判不是说否定队员的努力和实力,而是一种鞭策,让队员们,让中国代表队清晰的可以认识到自身的缺点,一味的吹捧和自我安慰,只会越来越麻痹我们自己。

中国队全场的比赛我都看了,两个中国外援的表现毋容置疑,凭借两个外援的出色发挥,两个队都是一胜两负,为中国队保留了最后一丝尊严,同样对于“中国代表队”来说也是一种讽刺。

话不多说,现在我们来总结一下本届EACUP中国失利的原因

参赛选手1V1的状态问题

FIFAonline3游戏近几年在中国的运行还是可圈可点的,包括成功举办的两届职业联赛,其中FSL单日观战300万人次,创电竞赛事记录,这个要为我们运营商点赞。随着FIFAonline3在中国的大力发展,也改变了很多人命运,让很多游戏玩家逆袭,成为了职业电竞选手,更甚者有一大批的**粉追随,过多的光环和荣耀,说实话让一些职业选手有点飘飘然的意思,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场外,(相信一些八卦消息大家应该也有所耳闻)最终也导致了一些选手状态出现下滑,加上今年又是团队战,所以一些状态不好的选手很难被筛选出来,说不好听的有点滥竽充数的意思。职业联赛团队比赛,有躺赢的机会,但是EACUP上面,每个人都要去亲自上阵的,而且小组赛只有三场,每一场都非常的关键。

侧重点球大战,五后卫大巴阵在国服的流行

这个问题,在赛前我们官网论坛的水友就已经指出来了,还在我们的帖子上面做出预测。职业联赛中的五后卫大巴阵,居然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国服非常流行的阵型,这种阵型的流行也大大的增加了点球大战的出现率,点球也成了一些职业战队的重中之重。

FIFA Online3 论中国队在EACUP的失败

按理说国服选手应该在点球方面是有优势的,但是在与国外选手的较量中,输掉的四场比赛中,三场是点球大战输掉的。另外一场面对大打攻势足球的韩国,更是在90分钟内就败下阵来。国外的大神们很好的给我们的国服选手上了一课,保守打法的阵容和耗点球的投机战术是不可靠的。

FIFA Online3 论中国队在EACUP的失败

亚洲杯卫冕冠军虚名,让我们期待过高

中国队小组未出线,看似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但细想一下,又好像在情理之中。我知道这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一个观点,我们是亚洲杯卫冕冠军,我们国服的整体水平相比去年夺冠的时候还要提升不少,我们的队伍中还拥有全亚洲最好的两个外援选手,最起码小组出线应该没问题。

亚洲杯冠军!!!去年如果没有丁丁的,你们觉得中国队能拿第几?

外援是给中国战队加分不少,同时也大大压缩了本土选手的上场的机会,过度依赖外援也是中国这次失利的原因之一,好多选手在今年国内的职业联赛中甚至没有打过一场1V1的比赛。

FIFA Online3 论中国队在EACUP的失败

这边刚才提到丁丁,我还想多说几句,毫不夸张的说,丁材荣对于中国FIFA界的贡献可以说是居功至伟的,没有丁丁去年转战中国联赛,国服选手的水平不可能进步这么快;没有丁丁EACUP上的点杀朴准孝,更没有中国队的第一个EA亚洲杯冠军,2016的FIFA市场也不会如此的火热。但是,看看咱们国服的那些**网友们是怎么对待丁丁的,职业联赛上输了一场比赛,就各种喷子,各种质疑声。俱乐部之间正常的人员调整,也被国服的某些**玩家们谣传成丁丁个人生活上的原因与俱乐部解约。因为每顿饭要吃几百元的韩国料理被解约了,韩国料理里面要放珍珠吗,几百元一份?

现在丁丁已经被大家喷的离开中国了,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但是我知道中国队被淘汰的时候,大家肯定会想起这个人,2015EACUP中国选手丁材荣。中国应该是很懂得感恩的,希望不要再有喷子了,在这里再次感谢丁材荣,谢谢你为中国FIFA做的一切。

FIFA Online3 论中国队在EACUP的失败

中国FIFA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跟现实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十分相似。外援的过度依赖,对于本土球员的过度吹捧,也包括代表队的选拔制度。这次EACUP的比赛失利我觉得是对于中国FIFA界来说是一件好事,让我们认清了自己真正实力,像是一盆凉水浇在我们的头上,中国FIFA该清醒清醒了。我们所有的FIFA玩家,应该都是热爱足球的,中国FIFA国家队和中国足球国家队应该也是一样的,我们热爱他,所以希望他好,希望他赢,因为你们代表的是中国。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攻略心得 EA冠军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