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游戏中实现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FIFA Online3游戏中实现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发布时间:16-07-14 10:0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陈嘉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夏欧洲杯第一场重磅对战意大利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意大利让世界都瞠目咋舌。从图一我们可以看到,意大利队对整体防守和进攻空间的压缩做的非常完美,让比利时进攻球员拿球后无从入手。继而通过反击击破对方早已倾巢而出的后方,一针见血。今天笔者就要分享一下如何在游戏里面呈现这种意式防反。

FIFAOL3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战术思路-----整体足球

1. 战术思路就相当于球队的教练,玩家拟定了战术思路就必须贯彻执行,做到“比赛以战术为中心,临场以我为主”。如果比赛中不能保持赛前的比赛部署,就会产生战术与打法不一,从而演变成XJBT战术。

2.这套战术以防守为主,防守时压迫对手空间,不轻易出脚,保持防守阵型。通过对手硬突硬传的进攻失败后利用边路快速把球输送到前场形成/人少打人少的局面。在通过临场观察选择直塞空挡或者边路传中进攻,这里就是我前面提到的临场以我为主的思路

阵型选择-----541(变形)

FIFAOL3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中路直塞性

优点:中后场密集防守,边卫不主动出击。全面封/锁对手进攻路线。

缺点:进攻只能集中中路直塞。反击力度不够,快速传递反击容易脱节。对组织性中场和两个9号半体能需求巨大。

总结:适合面对强于自己的对手或领先对手时可采取此战术,磨灭对手的耐心,让对手在进攻时出现主动失误后抓紧机会传出手术刀式的传球.

FIFAOL3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边中结合性

优点:防守厚度从后场提升到中场,有利于后场断球后中路快速组织反击,新增边后卫反击方案释放9号半变成前场自由人,可以策应可以抢点。

缺点:反击被破解后用以被对手在两个边的位置突破寻找到百密一疏的进攻机会。两个边后卫体能需求巨大。

总结:这个阵型可以用于对阵和自己实力相当或优于对方的对手。多利用中路和边路的配合达到速度更快的通过前场把球输送到进攻球员的脚下,单注意减少传球失误。

FIFAOL3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FIFAOL3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侧重反击型

优点:A型反击力全方位提升,让前锋不在孤立无援,还可以后撤起到策应中锋的作用,内锋内切可以给边后卫跑位拉空空挡,提升高球传中或下底突破的次数。

缺点:边路后防空位被放大,内锋进攻时中后场虚伪太大容易被断球打反击,包括内锋、中场和边后卫都需要巨大的体能,但B型能够弥补这一缺点。

总结:这个阵型适合落后时和对手实力弱于自己的情况下使用。但需要注意后卫断球要干净,中场传球要清晰,不要加大边后卫跑动负担。

FIFAOL3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战术板设置------快!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防守反击也是这个道理。快!准!狠!传球设置成长传是因为长传状态下,电脑会加快往前的跑位。看情况也可以适当用短传方法过度。贯彻【以我为主】的临场应变。球在前场不能过多横线传递,减少被对方断球反击。

多射!这里的狠就是多射。但不是浪射,而是当反击失败时尽快以最有效的方式结束进攻博取角球。

重点:如下图所示,此战术的重中之重。防守的整体性。防守间隔必须宅。弗格森说过,进攻就要拉开对手,防守则要收紧空间。游戏亦是如此。只有整体阵型不被破坏,坚韧的意志才能构成一张密不透风的防守铁网。

FIFAOL3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FIFAOL3意大利式整体防守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攻略心得 意大利 阵型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