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新引擎 7月第1周最佳球员一览

FIFA Online3新引擎 7月第1周最佳球员一览

发布时间:16-07-11 10: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二月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周周最佳球员又和大家见面了,由于百年美洲杯已经于上周结束,所以本周周最佳球员只有欧洲杯最佳球员。

FIFA Online3新引擎 7月第1周最佳球员一览

入选本周欧洲杯周最佳球员门将位置的是德国队门将诺伊尔,这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球员在与意大利的比赛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博努奇和达米安的两粒点球,帮助德国顺利打入半决赛。

入选本周欧洲杯周最佳球员后卫位置的有葡萄牙球员佩佩、意大利球员基耶利尼以及威尔士球员本.戴维斯和阿什利.威廉姆斯。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佩佩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防守,而且“武僧”这场比赛没有一次犯规,反而被对方球员侵犯了三次。而效力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基耶利尼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虽然没有了进球,但防守方面依然很强硬,有效的和队友防住了德国队的多次助攻,补时阶段最后时刻他被扎扎换下,当扎扎罚失了点球,不知道孔蒂对这次换人有没有感到一丝懊悔。虽然被比利时队先下一城,但效力于斯旺西俱乐部的阿什利.威廉姆斯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帮助威尔士人扳平了比分,而且他和队友先效力于**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本.戴维斯挡住了比利时后面的进攻,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

入选本周欧洲杯周最佳球员中场位置的有葡萄牙球员雷纳**.桑切斯、德国球员埃克**和法国球员格列兹曼。上赛季效力于本菲卡俱乐部的雷纳**.桑切斯已经于欧洲杯开始前确认下赛季加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对阵波兰的比赛中正是他下半场的远射破门把比赛拉入了点球决胜,同时他也罚中了葡萄牙的第二粒点球。而效力于科隆俱乐部的埃克**在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助攻德国队队友厄齐尔破门,在点球大战最后一轮他稳定罚入点球,帮助德国队获胜进入下一轮。效力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格列兹曼在与冰岛队的比赛中完成两传一射,帮助球队获胜,而他本人目前也排在本届欧洲杯射手榜的首位。

入选本周欧洲杯周最佳球员前锋位置的有法国球员吉鲁以及威尔士球员罗布森.卡努和拉姆塞。吉鲁同样在与冰岛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打入两球并送出一次助攻,是不是因为阿森纳俱乐部又签了一名**前锋使得吉鲁表现如此出色呢(哈哈.JPG)。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威尔士打入的三个进球其中两粒都有罗布森.卡努和拉姆塞的影子,上赛季效力于雷丁俱乐部且合同到期的罗布森.卡努比赛中漂亮的克鲁伊夫转身过人后推射破网,这记漂亮的进球应该让他下赛季不愁没有俱乐部邀请加盟了吧。为他助攻的就是效力于阿森纳俱乐部的拉姆塞,此外他还角球助攻阿什利.威廉姆斯进球。

其他入选本周周最佳球员有波兰后卫帕兹丹,虽然波兰队输给了葡萄牙队,但这位效力于波兰联赛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的球员在比赛中出色的防守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入选的还有威尔士球员克里斯.冈特和贝尔,效力于雷丁队的克里斯.冈特在对比利时的比赛中助攻队友打入了本场比赛第三球。而他的国家队队友,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贝尔在这场比赛中前后奔跑积极,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同时入选的还有法国队的穆萨.西索科和帕耶,上赛季效力于纽卡斯尔俱乐部的穆萨.西索科虽然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在比赛他有多达6次的过人,他的国家队队友现效力于西汉姆联俱乐部的帕耶不但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另外还助攻吉鲁打入一球。另一名入选周最佳的球员是意大利球员贾切里尼,这位效力于博洛尼亚俱乐部的球员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全场传出三十多脚传球,帮助意大利队起到串联作用。

我们要说的最后一位入选周最佳球员的是意大利门将布冯,这位效力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老将虽然没有让自己的国家队继续走下去,但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点球大战中虽然有些球猜对了方向,但是他还是无力将球扑出网窝,这是布冯的最后一届欧洲杯,让我们祝福这位38岁的老将。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球员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