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新引擎竞技场 新员表现报告

FIFA Online3新引擎竞技场 新员表现报告

发布时间:16-05-24 10: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二娃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5——2016赛季的大幕即将落下,随着五大联赛的结束,很多在上个夏天转入的新员在这一个赛季的表现与球队的融合,在这里做一份报告。同时也是竞技场对球员能力值的认可。

首先为大家介绍南部之星的三位新员:比达尔;科曼;道格拉斯·科斯塔

FIFA Online3新引擎竞技场 新员表现报告

在赛季开始前拜仁就敲定了科斯塔的合同,在小飞侠罗本及国王里贝里渐渐老区的情况下,拜仁此番用意也很明显就是在为两位老将选择接班人。在本赛季初罗本里贝里双双远离赛场的时候,科斯塔的惊艳让人们暂时忘记了小飞侠与国王,很多人不经赞叹这3000w值了。

科斯塔最大的特点:拥有边锋中最好的体力,与巴西球员特有的球感,当这两点结合在一起他在拜仁的表现就不让人奇怪了,在对手都还不熟悉这位边路好手时,他已经用自己那双仿佛附魔的双脚将对方后卫搞得晕头转向了,他简直便是对方后卫的梦魇。在赛季中期后科斯塔的球风渐渐被德甲联赛熟悉,他的发挥也不如上半程那般出色,但是作为拜仁夏天的重点引援,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科曼在赛季开始前的一刻才确定加盟拜仁,在没有随队出征中国再加上没有和队友进行过系统的训练,在赛季初期,科曼和科斯塔两个人对于球队的贡献简直天差地别,但随着赛季的进行,科曼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在瓜迪奥拉麾下,科曼的出差时间越来越多,甚至将曾今的金童格策死死地压在板凳上,最经典的代表作莫过于欧冠8强淘汰赛时,拜仁在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科曼临危受命,在面对老东家时科曼毫不脚软,利用自己的体能优势积极反抢,为莱万的第一个进球送上助攻,点燃了拜仁反击的号角。随后更是在加时赛中亲**死了比赛。一个年仅19岁的孩子在欧冠的舞台上能有如此发挥,他今后的前景必定一片光明。

科曼的技术特点:拥有高速突破能力,在速度优势下利用灵活的脚下技术进行大幅度变向,晃开充分的空间。在科曼的身上仿佛看到了C罗当年的身影,及其自信的盘带,只是少了C罗的花哨的盘带。让我们为这位小伙子送上祝福,希望他今后能有更高的成就。

FIFA Online3新引擎竞技场 新员表现报告

比达尔最为小猪的替代者,为球队带来了南美球员特有的拼搏精神,也许比达尔的体力不是最好的但他永远会是球场上最拼的那一个,最为球队中后场的重要引援,比达尔没有辜负人们对他的期望,在赛季的进行过程随着比赛强度的提升及对手的强大,比达尔在场上的作用越来越来,他就是那种叫那打硬仗关键时刻能顶上去的球员,从欧冠淘汰赛开始比达尔有三场比赛为拜仁率先打开僵局,是拜仁不折不扣的关键先生。作为小猪的替代者,比达尔继承了小猪的精神,只要站在球场上便会为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

比达尔技术特点:出脚迅速,拦截强硬。有一脚远射。比达尔球风硬朗,敢打敢拼。打硬仗能力极强。在拜仁今后的关键比赛中也希望他能继续自己的优异表现。为球队赢得更多冠军。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竞技场 拜仁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