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最强赛季的托雷斯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最强赛季的托雷斯

发布时间:16-04-18 11:3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扎先森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托雷斯,长相俊美,脸腮发红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妮子,以及英译名有个NINO,所以中国球迷习惯称其为“托扭”,他的职业生涯光芒四射然而又低潮时起,1984年出生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他天赋异禀,在他10岁所在的RAYO 13俱乐部内打入55球,成为能去马竞青训营试训的三个球员之一,加入马竞后成为了马竞最年轻的队长,后来扬名利物浦,再后来签约切尔西然后就是租借去到AC米兰,再后来回到梦想最初的地方。在游戏中的他也有很多赛季卡,每张卡都是托雷斯在那个赛季中的写照,不论是标志着巨星闪耀还是忧愁失意,但那都是托雷斯的真实写照。

06W托雷斯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最强赛季的托雷斯

06年德国世界杯,年仅22岁的托雷斯牛犊不怕虎,正如照片中的他,眼神炙热,燃烧着对胜利的渴望,他在那届世界杯进了三球,第一场是与乌克兰最后时刻进球以4:0获胜,第二场与突尼斯3:1梅开二度,在FIFA ONLINE3中的双速直线飙高,加上90的反应,以及88的射术配合88的站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终结者,这张赛季卡也是托雷斯在目前版本中最全面也最犀利的一张卡。

08托雷斯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最强赛季的托雷斯

在利物浦的磨练了一年以后的托雷斯充满着灵气,鬼魅般的跑位加上带瞄准镜的双腿,以及较好的双速,也是国服很棒的一张赛季卡。

09托雷斯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最强赛季的托雷斯

在没出06W和08E的国服中,这个托扭就是最全面的托扭,很多人都知道08托扭擅长创造机会,但09托妞不仅会创造机会,而且对机会的把握度也更高。

人们都说托雷斯是人生赢家,因为他大赛总是能斩获进球。都说他生活得很单纯,几乎没有绯闻,他只是一个为足球而生的阳光大男孩,但我们在他低谷的时候也应该对他宽恕,不论他是否达到你心中的那个托扭的标准,但你至少要记得,你曾经为他骄傲过,致敬每个不同的托雷斯。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托雷斯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