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 鲁尼和贝巴介绍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 鲁尼和贝巴介绍

发布时间:15-12-09 16: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主要有11鲁尼和11贝巴,作为各自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曼联,这2人,都有不错的发挥,作为11卡曼联的前场进攻者,11鲁尼和11贝巴,能力如何?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鲁尼能力:

  ST为80;

  ST:射术85、射门力量85、远射84、凌空抽射83、头球62、速度79、加速81、反应79、强壮82、短传77、控球84、盘带80;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鲁尼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鲁尼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贝巴能力:

  ST为80;

  ST:射术86、射门力量83、远射71、凌空抽射84、头球84、速度72、加速69、反应749、强壮73、短传82、控球89、盘带83;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贝巴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贝巴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鲁尼贝巴对比分析:

  首先来看鲁尼,鲁尼ST能力中,短板为头球,只有62,但是,其余数值很高。射术85、射门力量85,让鲁尼,可以大力远射,破门得分。加速能力也是较为出色的。而鲁尼,其82的强壮值,让鲁尼可以在禁区内左右冲撞,撞开防守的队员,并最终完成射门。盘带和控球,也让鲁尼,有娴熟的脚下功夫,成功躲避对方的防守。

  然后是11贝巴。189的身高,搭配84的头球 能力,让11贝巴,成为曼联的空霸。同时,射门技术等和鲁尼差不多,虽然加深很慢,但是,有其他球员为其做球,让贝巴闪开位置,打入进球。11贝巴,脚下功夫也着实出色。有头球有控球,11贝巴,实属不错的前锋。

  FIFAonline3曼联11卡前锋,有了11鲁尼和11贝巴,曼联的进攻线,不缺乏攻击能力,一快一高的组合,让那个时期的曼联,有着英超恐怖的攻击线,在老爵爷弗格森的指挥调度下,成为当时欧洲的顶尖球队之一。而这些,和11鲁尼以及11贝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传奇在延续 FIFAonline3吉格斯和贝尔解读

FIFAonline3曼联92班吉格斯 边路传奇现身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 期待犀利边路高手

FIFAonline311迪马利亚 天使之翼能力对比

    【责任编辑:沐风】TAG:曼联 11卡 11鲁尼 11贝巴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