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 期待犀利边路高手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 期待犀利边路高手

发布时间:15-12-09 15: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版本即将更新,曼联92黄金一代球员会加入到游戏中。其中就包括了传奇边路吉格斯(单击查看吉格斯和14贝尔对比)。在曼联的队史当中,存在很多的LM球员,那么,作为曼联队中的LM,这些司职LM的球员,都有什么能力呢?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W卡维尔贝克:

  LM为71;

  远射68、站位74、速度77、加速79、灵活78、反应71、体力79、短传75、长传59、传中63、控球70、盘带73、视野63;

  维尔贝克,LM能力一般,在速度体力等方面,略有优势。不过,整体来看,W卡维尔贝克,属于平庸的范畴。各项能力,不高不低,而传球等能力值不高,是其硬伤,不做过多的介绍。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W卡维尔贝克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W卡维尔贝克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09卡安德森:

  LM为73;

  远射61、站位72、速度75、加速77、灵活77、反应71、体力71、短传77、长传73、传中65、控球65、盘带78、视野78;

  安德森,初出茅庐的安德森,有着天才一般的能力。加盟曼联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力下滑,09安德森,各项能力,比W卡维尔贝克要优秀。但仍属于平庸的范畴。各项能力值过于平均,导致了安德森,只能安于现状,没有大的突破,不多做介绍。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09卡安德森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09卡安德森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11卡阿什利·杨:

  LM为76;

  远射70、站位76、速度86、加速86、灵活81、反应73、体力73、短传68、长传65、传中80、控球78、盘带80、视野77;

  11卡阿什利·杨,和前面的2位相比,实力提高飞速。有边路球员的速度和加速能力,同时,传中能力突出。作为LM,为中路球员输送机会,是LM的职责。而80的盘带,也可以让11卡阿什利·杨,在受到阻截时,可以通过带球,创造出机会。属于不错的球员范畴。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11卡阿什利·杨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11卡阿什利·杨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11卡纳尼:

  LM为76;

  远射77、站位78、速度78、加速81、灵活86、反应71、体力74、短传73、长传68、传中76、控球80、盘带80、视野77;

  11卡纳尼,作为当时老爵爷看中的队员,纳尼天资很高。而11卡纳尼,可以代表纳尼的巅峰。和11阿什利·杨,能力不相上下。11卡纳尼,可以打三个位置,而LM能力有些劣势。纳尼可以作为边锋,在进攻时,参与组织,并在防守时,进行阻截。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11卡纳尼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11卡纳尼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有了老一辈吉格斯的带领,曼联的边路,为鲁尼等优秀前锋输送机会,虽然如今曼联的王朝不再,但是,在FIFAonline3中,曼联的传奇由玩家创造。随着92班的强势加入,一个红魔风潮,会再次袭来。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传奇在延续 FIFAonline3吉格斯和贝尔解读

FIFAonline3曼联92班吉格斯 边路传奇现身

FIFAonline311迪亚拉 廉颇老矣实力已下降

FIFAonline311迪马利亚 天使之翼能力对比

    【责任编辑:沐风】TAG:W维尔贝克 09安德森 11阿什利杨 11纳尼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