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中国传奇球员能力分析

FIFA Online3中国传奇球员能力分析

发布时间:15-10-21 11:4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糖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传奇球员谢辉,同样也是有留洋经历的优秀球员。虽然曾经辗转于多家德乙俱乐部,但在国家队仍然有着出色的表现。在游戏中,谢晖的设计将现实他优秀的头球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90的头球数值让人望而生畏。而相比这惊人的头球能力,谢晖的速度、控球、盘带就显得暗淡了许多,所以边路并不是属于谢晖的“地盘”。但是如果把谢晖放在中路,利用其强力头球的隐藏属性,传中争顶头球是不错的选择。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谢晖作为中国传奇系列中,唯一的左脚球员,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一点把他放在RS的位置上,这样,配合前面说到的放在LS位置上的杨晨,中国传奇锋线组合定能让对手闻风丧胆!谢晖单卡目前的价格在200万EP左右,这个价格并不是很贵,所以玩家可以考虑直接买到强化卡。

FIFA Online3中国传奇球员能力分析

下面就是广受欢迎的李金羽啦!作为中国传奇系列中最“近代”的传奇,大羽无疑是中国足球的骄傲,中超联赛的骄傲。和如今的中超联赛不同,大羽时代的联赛金靴可并不是外援们的天下,三座射手王奖杯是后辈们还没有逾越的记录。大羽个头不高,头球能力不强,并不适合打中锋位置,但是91的射术是他的亮点。加上精准射门的属性,更是让人不容小视。83的反应让他足以躲过对方的抢断。灵活的李金羽是有反越位属性的,推荐放在影锋的位置上,配合反越位的隐藏属性,只要对方的防线出现一点失误,大羽一定会抓住机会完成致命一击。大羽的价格被定在了400万EP,喜欢灵巧型前锋的玩家必定不会错过。

FIFA Online3中国传奇球员能力分析

看过李明踢球的人,一定会对他凶猛的拼抢、积极的比赛态度印象深刻。游戏中的李明是中国传奇系列卡中任意球最出色的一位。大力任意球的隐藏属性,可以让他在比赛中,突然来一脚远距离任意球破门,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虽然李明的数据并没有前几位那么华丽,但是,良好的体力、足够的速度和传中能力,让他完全可以在边路撕开对手的防线。加上45度传中的隐藏属性,边路突破传中,助攻队友破门,轻松加愉快。

这样的李明可以打边锋,也可以打影锋,是中国传奇系列中当仁不让的边路第一杀器。李明的实用价值极高,这也是他在中国传奇中虽然总评最低,但价格依旧不菲的原因。230万EP,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想用中国球员打造一套阵容的玩家,李明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环。

FIFA Online3中国传奇球员能力分析

最后,我们来介绍一下中国传奇系列唯一一位门将区楚良。这位中国传奇门神,守门技术高超,特点是反应极快,身手敏捷。在游戏中,因为同样是以敏捷著称的矮个门将,区楚良常常会被拿来与卡西作对比。的确,两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被人诟病的地方也是相同的。如防守弧线球、任意球的能力都比较差。但是因为价格的原因,玩家宁可选择卡西,也不选择区楚良。200万EP的价格,我们可以买到特别实用的门将,甚至可以可以买到他们的强化卡,所以区楚良的性价比并不高。除非是中国足球的死忠,视这些传奇为信仰,不然并不推荐使用。

FIFA Online3中国传奇球员能力分析

这样,所有中国传奇就一一介绍完毕,七名球员各有各的特点,也拥有不俗的能力,所以受到了许家的厚爱。也许他们在他们各自的位置上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们是中国的传奇,是中国足球的骄傲。我相信,会有很多球迷愿意用他们,在FIFA online3的世界里打造自己的中国传奇!同时,也让我们为中国足球加油!!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 Online3实战进阶技巧讲解:高位防守篇

平民速看!FIFAOL3高性价比银卡门将推荐

FIFA Online3遇到奇葩玩家怎么办?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球员推荐 中国传奇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