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发布时间:15-10-15 16: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伴随着9月23日V.1.2.3.1版本更新,广大玩家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强化球员组合,玩家可以培养的球员越来越多,球队套的价值也进一步提高。在此,《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为广大玩家把强化球员组合的规则细细道来。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一览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规则1: 强化球员组合与球队球员组合可享受重叠加成。

规则2: 触发强化球员组合需要阵容中存在最少6名强化球员(+2强以上)。

规则3: 优先触发高等级强化球员组合加成。

典型案例加成值一览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能力值加成案例

案例1: 如果你拥有5名+2球员,6名+5球员时,则只有+5的6名球员享受OVR+2加成;

案例2: 如果你拥有5名+2球员,5名+5球员,1名+8球员时,合计有6名球员满足+3及以上强化等级,所以5名+5球员及1名+8球员享受OVR+2加成,5名+2球员不享受能力值加成;

案例3: 如果你拥有6名+2球员,4名+5球员,1名+8球员时,则这11名球员都享受OVR+1加成。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强化球员组合判定流程图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游戏内强化球员组合效果图

对于玩家们同样比较关心的“国家队球员组合”,《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也会在后续的版本中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FIFA Online3 09卡皇推荐:伊布与托雷斯

银卡中场06布雷西亚诺和07谢尔斯特伦测评

FIFAOL3 09球员卡推荐 巨星赛季卡横向对比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综合攻略 强化球员组合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