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析各大中高档边后卫 身高模型相当重要

分析各大中高档边后卫 身高模型相当重要

发布时间:14-09-25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qq542019165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RB篇:沃克

分析各大中高档边后卫 身高模型相当重要

  热刺边路超级快马,他不但快,而且有些相对其他边后卫来说已经很高的强壮,防守数据不俗。这是我对他的评价。

  有优点当然有缺点,当时他可以算是跟皮实抢第一RB的男人,可是慢慢就被皮实甩开了,价格现在相差两倍多了,为什么?因为数据没皮实全面,防守没皮实霸气,身高防空没皮实好,大概就这样。看个人打法入手吧,吧友说他喜欢一路前插不回来防守,但我用起来没这回事,可能大家参与度调高了或者把他放到RWB上去了。

  现在已经是白菜价,强烈推荐!

  RB篇:利希施泰勒

分析各大中高档边后卫 身高模型相当重要

  利希施泰勒,一个一直被大家拿来与皮什切克作比较的球员,其实他才是边路的性价比之王。边后卫该有的,他都具备了,而且特别是模型在边后卫中算是佼佼者。

  跑不死的体力,不错的速度,全面的防守能力,让他深受大众玩家的喜爱,他跟皮实是一个类型,防守工兵,不断粘着别人直接把球断下来。

  RB篇:皮什切克

分析各大中高档边后卫 身高模型相当重要

  一个真正的边路防守王者,边路有他,你会感觉对手给你的压力会小很多,因为他总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去干净利落得把对方的进攻破坏掉。

  放眼整个游戏,他的身体模型或许不突出,但他在边后卫这位置上,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这就是他之前身价一直坚挺高居不下的原因。

  皮什切克的防守特点不是沃克那种以速度去拦截的球员,而是那种通过卡身位把对方防得哑火的类型。

  然而,持续高企的价格让很多玩家望而却步,两百多万的价格购买一个边后卫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十分奢侈,但是最近球员价格一路下跌,现在已经跌至140W左右了,140W这个价格绝对是值得大家购买的。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中档边后卫手感评测 看看有没你的菜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