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最新合卡技巧分享 垫卡技巧值得研究

最新合卡技巧分享 垫卡技巧值得研究

发布时间:14-09-25 11: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C一罗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人说垫卡只是一种心理作用,我却不这么认为,相反,我觉得垫卡是必须。下面说说我的合卡经验,不喜勿喷。

  1+1上2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有人觉得1+1肯定直接成了,所以一般都是直接上主卡,以前我也是这么做的,但是前段时间,具体什么时候不清楚了,有的时候第一次上1+1增加了失败率,所以从那以后我每次上2的时候都会先垫个1+1,然后再上主卡。

  1+2上3.个人觉得,这个上3是我最容易失败也是失败最多的,合了这么久的卡,每次上3的时候都是忐忑不安。说说我上3吧,垫卡1+2,失败就直接上主卡。如果成功了,那么就继续垫卡1+2等着连着失败两次之后第三次直接上主。

  2+3上4.这个是我觉得最容易上的阶段,主卡失败的时候少之又少。说说垫卡吧,2+3垫卡,连着失败两次上主卡,如果中间有一次成功了,那么接着来,等连着失败两次之后第三次上主卡。

  2+4上5 以前上5的时候只需要垫卡失败两次就可以上主卡了,但是从前段时间改完后,垫卡需要连着失败3次再上主卡,如果中间有一次成功了,垫卡继续接着来,这次垫卡需要失败4次第五次的时候再上主卡,基本100%成功。

  从上2到上5,我个人觉得,上3的时候是最难的,不知有没有哪位大神能否指点指点。

  以上全是通过我个人合卡总结出的经验,如果各位觉得本人说的不对的可以指点指点,但请勿喷。

最新合卡技巧分享 垫卡技巧值得研究

  本人不是什么土豪,基本上就是靠开卡卖钱然后合来的卡。C罗和丫丫也都开过,不过最近没开出什么好卡,没钱了,等有钱了把埃弗拉上银后,我的尤文套就算完成了。基耶利尼,博格巴,比达尔以后宽裕了再说吧。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 Online3落日橙足球获取活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强化技巧 合卡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