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享FIFAOL3经理人上1800经验 W卡志在必得!

分享FIFAOL3经理人上1800经验 W卡志在必得!

发布时间:14-08-14 11:15 来源:贴吧 作者:sjbjacky11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楼主先发图

分享FIFAOL3经理人上1800经验 W卡志在必得!

  楼主第3赛季200W的阵容上了1800+,这个赛季300W+的上的1820!下面是阵型图!

分享FIFAOL3经理人上1800经验 W卡志在必得!

  卡西和佩佩是后来买的,1820之前还没有,用的是妖人后卫和林德加德。下面是战术板

分享FIFAOL3经理人上1800经验 W卡志在必得!
分享FIFAOL3经理人上1800经验 W卡志在必得!
分享FIFAOL3经理人上1800经验 W卡志在必得!

  总结下,楼主只玩经理人模式,试过很多阵型,感觉433和442是经理人模式比较容易上分的阵型。

  吧友们可以直接模仿我的模板,我几个朋友都用我的模板轻松7连胜以上上到1800+。下面点评下球员,楼主没花RMB,就搞了个VIP,喜欢屌丝赢土豪的快感。大家用了我的阵型以后可以看下比赛,如果全场进行传控,前腰中场陆续插上,进入对方大禁区进行titikaka这种倒角拉开空挡,由前腰或ST完成最后射门的话就证明模板OK了!

  关于球员的话还是看贴吧大神的推荐,基本是越贵越好。我这个阵容关键是两翼和3个中场的人员选择。我的理解是ST拉开空当由两翼切入配合前腰切入完成进攻。所以前腰最好是视野要好,直塞准,有一定的速度加上射门准的来担任。我用的是米哈,感觉很不错,能符合我要求,鲁尼什么的那更好了。

  两翼没话说,这里要点评下贝尔,我对C罗不感冒,经常任意球和单刀打飞,而且经常不喜欢传球,非要自己来一脚。0贝尔有一脚任意球而且突破很犀利,我感觉很不错。ST我上赛季是范佩西0,不过感觉还是伊布最好,楼主长期被0伊布总结,大禁区强行转身一脚就进了。

  CM这个位置我以前是威尔谢尔,最近用埃尔纳内斯,发现不错,我朋友用的是比达尔,我看过几场,感觉他在这个位置很棒。其它的我推荐龙哥莫德里奇什么的,我对这个位置的要求是能传能射能防守。中场的三个人最好有隐藏进攻组织者和精准长传。

  后腰就不说了,YY和费莱尼很不错,还有马蒂奇吧,我没用过,但是我朋友的W马蒂奇还是很不错的,+3费尔也行。

  后卫线我比较烂,中卫越贵越好,1快1稳,头球要好。右后卫我喜欢拉莫斯,他这个位置我感觉在我经理人里踢的很好,左后卫我买不起打牌用的是科拉罗夫,隐藏多,但是到了1800+长期被罚下,因为能力太弱了,我现在凑钱买马赛洛,想组皇马套,但是在1800以前他过中场45长传还是很犀利的。

  守门员越贵越好,因为经理人运气成分要占一部分。诺伊尔库娃W切赫都可以。我这个阵容前腰进球是最多的,然后是ST这些,并且要保证场上有个任意球大师是最好,楼主用的是贝尔,长期拯救团队。目前楼主改换442,胜率比433要多点,但是422对球员要求比433还要高,楼主还在摸索阶段,等楼主球员配置好了再试用满意再与大家分享,最后祝愿大家都能上1800+,拿W卡!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 Online3落日橙足球获取活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排位赛 经理人模式 W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