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德国格策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德国格策

发布时间:14-07-14 17:04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中的格策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德国格策

  FIFA Online3格策可以胜任前腰,中锋和右中场等位置,是个非常全能的选手,格策世界杯卡能力值最高是81点,在所有球员中也是名列前茅。

  射门能力:★★★★

  射术78,射门力量71,弧线74,远射73,凌空抽射74,任意球75,罚点球66,头球56。格策射门属性都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头球能力,除了头球,脚下功夫没有任何短板,但是也不突出。

  传球能力:★★★★☆

  短传83,长传77,传中74,视野82。格策作为中场球员,有着一脚不做的短传能力,各项能力值都非常不错。

  带球能力:★★★★★

  速度80,加速84,灵活83,平衡85,控球87,盘带87,盘带速度70。盘带能力非常出色,另外还有天赋和盘球大师的隐藏属性,可以带球过人的玩家,格策是你的绝佳选择。

  身体素质:★★★

  身高176cm,体重72kg,弹跳62,体力84,强壮65。比起博格巴,图雷那些黑又硬,格策在游戏中难免软了很多,身高和体重都不出色好在够灵活,避免身体接触吧。

  隐藏属性:★★★

  易受伤:容易受到伤病困扰

  天赋:接球时或接球后在射门传球时激发小技巧,ZD进球成功率更高

 

  盘球大师:提高盘带能力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每日之星 格策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