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二过一技巧分享 打出精妙配合

FIFAOL3二过一技巧分享 打出精妙配合

发布时间:14-04-20 08:42 来源:tgbus 作者:微风之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过1的传切配合在足球比赛中最能体现进攻的流畅性和细腻程度。玩家可利用Q+S来启动这个2过1过程。需要注明的是:Q+S启动2过1,只是实现A队员传球到B队员。其实二过一这个技巧是可以通过多种组合方法来实现想要的效果的!

  FIFAOL3二过一方案1:在使用Q+S启动2过1之后,A队员将球传给B队员,A队员沿进攻方向直线跑位。 此时球权在B队员脚下。再次点按S短传键,B队员会使用地面短传将球作给A队员,完成地面2过1。

  FIFAOL3二过一方案2:在使用Q+S启动2过1之后,A队员把球传给B队员,A队员开始沿进攻方向直线跑位。此时球权在B队员脚下。点按A键起高球键,B队员会使用起高球,将球过顶传给A队员,完成空中2过1。

  FIFAOL3二过一方案3:在使用Q+S启动2过1之后,A队员将球传给B队员,A队员开始沿着进攻方向直线跑位。此时球权在B队员脚下。点按W键直塞身后键,B队员会使用直塞身后的方式将球顺到A球员身前,完成直塞2过1。

  通常情况下,玩家们需要根据局面情况来使用,一般而言用Q+S+S的用法是最普遍的,如果说对方防守球员大量集中在A球员和B球员之间的话那么我们就要使用Q+S+A的二过一技巧,如果防守球员数量不多,但是一直在追逐我方球员的话,我们可以最后使用W直塞,因为直塞过去球员不需要转身,直接追球,这样就大大增加了我们单刀的成功率。

  好了,FIFA Online3二过一的技巧大致就是这样,骚年们快去战斗吧!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OL3基础操作合辑 想成为高手先打好基础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OL3单刀技巧 教你如何踢单刀球

    【责任编辑:52PK】TAG:配合 操作技巧 二过一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