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每日一星 乌拉圭苏亚雷斯

FIFA Online3每日一星 乌拉圭苏亚雷斯

发布时间:14-06-21 12:04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中的苏亚雷斯:

  在FIFA Online3中,苏亚雷斯的综合能力值仅次于梅西,C罗,是游戏中的能力值第三高的球员,世界杯卡能力值初始82,13卡也有80,而在转会市场中,前锋这个位置上,苏神的价格也仅次于伊布,是游戏中第二高价的前锋,能力强大不言而喻。

fifa online3中苏亚雷斯能力值

fifa online3中苏亚雷斯能力值

  射门能力:★★★★★

  射术84,射门力量81,弧线78,远射78,凌空抽射80,任意球78.罚点球77,头球74,站位78。看到这些初始能力值,各位是不是感觉到虎躯一震,菊花一紧,苏神绝对是亲儿子一样的球员,毫无弱点啊有木有,满分,满分!

  传球能力:★★★★

  短传79,长传64,传中70。79的短传能力已经堪比顶级中场,长传对于锋线球员来说基本用不上,另外70的传中属性苏神也不是很惧怕走边路,虽然有个独狼的隐藏属性,但是只是不是经理人模式就没有太大的影响。

  带球能力:★★★★☆

  速度76,加速84,控球85,盘带85,盘带速度68。13卡的苏神速度盘带能力就以及处于中上,而世界杯更是让苏神有了顶级的盘带能力,外加盘球大师的隐藏属性,用苏神带球过人,不要太轻松。

  身体素质:★★★★

  身高181cm,体重81kg,灵活81,反应85,弹跳70,体力81,强壮76,平衡83,苏神的身体素质依旧很神,唯一要找缺点,就是稍微矮了一点,弹跳差了一点,其他方面依旧无短板。

  隐藏属性:★★★★

  定位球制造者,天赋,盘球大师,独狼,苏神一共有4个隐藏属性,其中天赋和盘球大师属性让苏神带球过人射门一气呵成,能做出很多球员都做不错的动作,堪称手感球员,定位球制造者也能为你赢得很多次直接面对球门的机会,苏神的隐藏属性,也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游戏攻略 每日之星 苏亚雷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