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每日一星 乌拉圭苏亚雷斯

FIFA Online3每日一星 乌拉圭苏亚雷斯

发布时间:14-06-21 12:04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世界杯每日之星,6月19日,世界杯第八天,今天世界杯的焦点战,莫过于处于死亡小组D组的两只强队英格兰和乌拉圭的碰撞,两只球队都输掉了小组赛第一轮,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生死战,基本上谁输球谁就铁定告别世界杯了,本场比赛,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火线复出,以两粒金子般的进球带领乌拉圭2-1战胜了英格兰,当选本日最佳,而输球的英格兰队,基本出线无望,仅仅理论上存在了出线的可能。

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介绍:

  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Luis Alberto Suarez )1987年1月24日出生,人称苏神,龅牙苏,是一名乌拉圭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效力俱乐部: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格罗宁根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等豪门。现在效力于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号码为七号。

  苏亚雷斯本场集锦: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游戏攻略 每日之星 苏亚雷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