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基础操作合辑 想成为高手先打好基础

FIFAOL3基础操作合辑 想成为高手先打好基础

发布时间:14-03-18 14: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键(L1键),是呼叫队友跑位。操作方法是:方向键对准要跑位的球员,按住Q键,这名队友便会自动向前跑位。

  W键(△键),是直塞。W键(△键)直塞,按键时间长短可决定直塞传球的距离远近,轻按W键(△键)直塞近距离球员,长按W键(△键)直塞远距离球员。虽然在操作中我们看不到力度条,但确实是可以蓄力的,蓄力大小决定了直塞传球速度和距离远近。

  Q+W键(L1+△键),是过顶挑传。按键时间长短同样可决定挑传距离远近,轻按W键(△键)挑传近距离球员,长按W键(△键)挑传远距离球员。

  S键(×键),传低平球。按键时间长短可决定传球的距离远近,轻按传近距离球员,长按传远距离球员。

  Z键(L2键),是不接球转身顺球跑。在用W键(△键)蓄力的直塞或Q+W(L1+△键)挑传过顶球后,立即按Z键,接球队员可实现不接球的转身顺球跑。这点非常实用,实战中这种无需停球的转身顺球跑,往往可以直接摆脱防守,形成威胁。

  Z+C键(L2+R2键),是强制取消键。类似实况中的强移,在FIFA游戏中接球队员在接球前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自动跑位,但这样的跑位不一定科

  学,或者未必符合你的心意,这时你可以同时按下Z键+C键(L2+R2键),来强制取消键原有的自动跑位路线,而完全由你自己手动操控其跑位。

  具体运用:

  在进攻和防守时,根据情况适时按下Z键+C键(L2+R2键),让球员完全按照你的意图去跑位。

  在对方的球快要出界时,电脑的自动跑位,会仍

  盲目执着地去追,一不小心已方球员便碰出界,白白将球权交给对方,其实这时只要立即按下Z键+C键(L2+R2键),强制取消这个完全没有必要的自动跑位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评13球员卡最强阵容 FIFAOL3最佳11人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OL3战术板详解 加深对战术板的理解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 射门 传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