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评13球员卡最强阵容 FIFAOL3最佳11人

评13球员卡最强阵容 FIFAOL3最佳11人

发布时间:14-02-25 10:28 来源:52pk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FIFAOL3测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除了体验球场上拼搏的快乐,使用不同的球员体验不同的手感也是很多朋友所喜欢的,由于是内测,目前FIFAOL3中只有13球员卡,下面就评选出一套13球员卡的最近11人阵容。


  守门员:诺伊尔

  作为德国国门,欧冠新科冠军拜仁慕尼黑的主力门将,诺伊尔在FIFAOL3中13球员卡里也是评分最高的门将。除了拥有出色的扑街能力和门前反映,诺伊尔的大脚准确度也无人能出其右,最佳门将的位置,非诺伊尔莫属。

FIFAOL3诺伊尔

  右后卫:理查兹

  FIFAOL3中最强的右后卫球员,拥有超级劲爆的身体素质。76的初始速度,82的初始强壮,让其面对大多数前锋都有天然优势,而理查兹同时拥有出色的头球和弹跳,在中路禁区同样能起到不错的保护作用。

理查兹

  右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

  13球员卡第一中卫,这一点毫无疑问。席尔瓦拥有72+的初始双速,70+的初始强壮,同时具备各种出色的隐藏属性,而高达80+的抢断能力也让其在防守端异常稳健强大,作为后防线的领袖和定海神针,席尔瓦当之无愧。

FIFAOL3蒂亚戈.席尔瓦

  左中后卫:基耶利尼

  作为席尔瓦的互补,基耶利尼拥有不错的速度,以及高达79的强壮,同时拥有80+的抢断和人盯人能力,而基耶利尼同时拥有及其难得的抢断大师的隐藏属性,同时基耶利尼是一位难得的左脚将,在左中卫的位置上,基耶利尼是13球员卡里最优秀的。

FIFAOL3基耶利尼

  席尔瓦和基耶利尼的中后卫组合对地面球的保护也堪称完美,但是防守头球稍有欠缺。所以这个阵容的边位和后腰都是拥有不错的头球能力的球员,可以形成很好的互补。

  左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

  拉莫斯在现实中也客串过左后卫的角色,当然他更多的是出现在右后卫和中后卫的位置上。但是13球员卡左后卫这个位置人才凋零。阿尔巴和拉姆虽然出色,但是身高体重决定了他们不适合这个阵容。而双速和强壮均在70+,且拥有超强弹跳头球能力的拉莫斯无疑是左后卫的最强人选。

FIFAOL3塞尔吉奥.拉莫斯

  右后腰:亚亚.图雷

  图雷是FIFAOL3当之无愧的第一后腰,图雷拥有出色的速度,和超强的身体素质,同时具备一定自主盘带能力和组织能力。而图雷在防守端的防守面积极大,头球能力也很强,是后防线前的天然屏障。进攻端,图雷的后插上同样非常有威胁。

亚亚.图雷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高玩给新手建议 多打联赛再踢排位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FIFAOL3键盘基本操作大全 键盘党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贝尔 球员卡 伊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